close

最近看到有這本新書"熱門韓劇景點一次打包"要上市了...

(順便幫忙打書...雖然不認識作者)

http://granadilla.pixnet.net/blog/post/38748549 

看了一下目次...她真的蠻拼的...地方真多...

但...某個未出現書中的拍攝景點大概只有我去過...

又但...應該也沒有人會想去啦...

是的!!!

我想...我可能是台灣唯一去過這個韓劇景點的人...

而且...這個景點還非常高頻率地出現在各各知名熱門的韓劇中...

從玄先當兵前的"秘密花園"...李敏鎬的"城市獵人"...還有屋哩甜甜剛下檔一會兒的"想你"...

什麼地方這麼威?!

1359892535-3610158507

 

劇中黑力的媽媽........

..........................................

就在大年初一那天...

抱病多時的我的公公過世了...

貼心的他選在家人都能陪在他身邊的日子離去...

雖然家人心中哀傷...但也安慰自己終於他老人家從病痛中解脫了...

在韓國的喪事一向快刀斬亂麻地一律在3~5天內解決...(台灣還要研究風水或看日子)

而且多半在醫院附屬的禮式場進行祭悼...

對於平日只在電視劇看到的畫面和情節...

這次著著實實自己體驗了一次...

延世大學附屬醫院場地的專業和設備...

明亮溫馨有如結婚場地

韓國往生事業的先進...

和台灣的殯儀館的氛圍真的差很大...

尤其是特殊的"流水席"慣例...這三天完全是變成另類的同學會或親友聚會的場合

在言談和飲食中沖淡了很多哀傷的情緒

公公過世的第三天我們送他老人家至此長眠...

風景漂亮空間也舒適的這座墓園...

只是看很多韓劇的我...對這裡越看越眼熟...

果然...現場也有很多明星的贊助照以及協助拍攝的場地提供說明...

是個寧靜安詳的好所在~~~

..............................轉折線.......................................................................

當然每篇文後面就有隱藏版的瘦身努力記錄

(真敢講...明明吃不忌口的...又懶!)

3/1

晨:大蒜麵包     午: 炸地瓜+涼爽茶(我妹也吃一包地瓜...順便爆她料拖人下水)    晚:炸雞腿+炒青蔬+半碗飯   宵:牛奶

體重:早上57

運動:買菜(沒誠意)

3/2

晨:烤吐司夾起司     午:沒吃!氣飽了....     晚:燒臘便當(居然吃掉一整盒)    宵:牛奶+餅乾

體重:晨57...晚57

運動:有氧2小時

PS.謝謝阿朴的慰安line影像...感謝粉紅滿溢的JYJ馬克杯...

3/3

晨:大蒜麵包again~~     午:醉雞     晚:煎蜻魚+半碗飯+四季豆炒五花肉+白花椰菜

體重:晨57

運動:有氧2小時

PS.再度證明這個定律:"越生氣的時候花錢越爽快!" 一口氣買了I pad 4和申辦新門號新手機...上次這麼生氣之後花的大錢是買個6千多的鑄鐵鍋...所以不要讓我生氣啊~~會不小心破產之類的...

3/4

晨:巧克力派   堅果一堆      午:花枝羹麵     晚:炒蔬菜+昨天的四季豆+香腸

體重:晨57   晚58     (微?)

運動:......

PS.出了兩趟門買了2000大洋的美鈔...人民幣...新台幣...金條金塊金元寶...手機...信用卡...手錶..還有公公最喜歡的麻將!

3/5

晨: 素叉燒包X2(兩個?!我居然吃兩個!)    午: 拉麵   下午:芋頭餅    晚:白菜鹵+炒韭菜花    宵:牛奶+堅果

體重:晨57.5

運動:有氧1.5小時

3/6

晨:蛋堡夾起司片     午:辛拉麵(黑標)+芭樂     下午:花生豆配"畫皮"(我知道為什麼會"水腫"了)  晚:昨天沒吃完的白菜滷

體重:57.5(最近水腫嗎?)

運動:我去做復健順便推自己出去曬了一會兒太陽

PS.昨晚看中韓大戰到第八局我就心臟太衰弱了轉台了...隱約有不好的預感...(為什麼這種不好的都特別準)

3/7

晨: 芋頭饅頭     午:麵包+芭樂     下午:突然好餓!(翻出冰箱的豬肝湯配花生喀掉)   晚:油豆腐炒泡菜+花椰菜+羅宋湯  宵:牛奶

體重:58(一大早就58是要鬧哪樣?!)...早上出貨兩趟之後57.5...所以不是水腫就是便祕...或以上皆是...

運動:有氧1.5小時

PS.回想半年多前剛開始跳有氧的那幾天...全身那真是一整個殘!該酸的地方酸...不該鐵的地方也鐵...隨便動幾下就喘到不行!現在雖然沒多大出息仍然很遜...但是沒感覺那麼累了...雖然跳完回家爬三樓還是會偶爾唉一下...能運動真好...

3/8

晨:芋頭饅頭    午:拉麵    晚:品田牧場     宵:豆漿

體重:57

運動:走很多路今天...(幹嘛用倒裝句)

PS.我仔細檢討了我妹提醒我的"媽媽病"(我是有反省能力的人...噗)...後來我自己想了想為什麼會走上這條"媽媽必嘮叨"的不歸路?以昨天的狀況而言...也許是我心中一直懸念著大家如果吃完飯了...我就可以趕快收拾起來或是把菜蓋好...於是產生這種內心莫名其妙地自我逼迫就順便逼迫別人的毛病(我要改啊)...年紀大果然記性非常不好...明明說是心中懸念著的...但轉眼變浮雲也不是我能自己控制的(最好是啦...)...跳完有氧回來國寶打小報告說豆偷吃了某盤肉末(登楞!)...我的記性果然連浮雲都不是...原來我根本沒把菜收好啊~~生活中這種瑣事屢見不鮮...有的時候會交待孩子該吃飯了卻仍黏在PSP或電腦上...說多了變嘮叨...縱容之下就成了流水席...今日結論: 酷媽之路很遙遠...(以上這麼碎唸...)

PPS.中日之戰太刺激惹...又是第八局...現在延長賽中....

PPPS.太好看之中日戰...輸了沒關係...跟古巴再拼!

3/9 

晨: 芋頭饅頭again~    午:滷炸雞腿便當    下午:芭樂   晚:四神湯    宵:四神湯半碗...因為保鮮盒裝不下裝自己肚子裡(神馬態度!)...後來看running man又跟阿寶兩人追加一包麻花捲配牛奶...我們兩一口氣吃掉一大包啊!!!!!

體重:早上忘了量(絕不是逃避現實)下午變58~~!

運動:有氧1.5小時

3/10 

晨:巧克力派一小片    午: 烤雞翅+沙拉  下午:布郎尼   晚:三菜一湯(又偷懶的寫法)    宵:(我要剁手!)居然自己吃掉一包麻花捲...

體重:57

運動:嗯...ㄟ.....

3/11 

晨:滿福堡    午:四神湯+布朗尼    晚:玉米X2+芭樂    宵:蘇打餅乾10片+玉米鬚茶(我不存在的V line跟玄先一起入伍了...現在阿榮回家找媽媽了...希望V line也來找我一下)

體重:57.5

運動:倒垃圾+買菜(真敢寫...這樣也想呼巄成運動項目)

3/12

晨:滿福堡    午:玉米+布朗尼   下午:蘇打餅乾10片        晚:燒肉蓋飯         宵:牛奶

體重:57...但晚上變57.5

運動:有氧1.5小時

3/13

晨:法式吐司       午:布朗尼+蘋果    下午:燕麥片+蘇打餅乾       晚:蒸地瓜+小菜

體重:57

運動:妹油!!!(大聲個什麼勁兒...)

3/14  

晨:蔬菜餅    午:稀飯小菜+蔬菜餅   下午:布朗尼     晚:沒吃(因為燙頭髮浪過了)    宵:米粉湯

體重:57(體重機啊...我有偷瞄到你56.5一閃而過...別害羞了寶貝~~)

運動:有氧請一天假來去電頭毛...準備屁股坐到開花...燙了4個多鐘頭...

照片  

作頭的店: FLUX  (可說是台北的"紅地毯"來的)

(感謝belinda友情贊助的圖...還有報我知這個好機會...生平第一次在這麼威的地方電頭妝...更厲害的是店也很隨性(有個性)...居然"忘記"跟我收錢!小姐就下班惹...噗)

3/15

晨: 吐司夾起司   午:清粥小菜    下午:餅乾      晚:粉蒸肉+花椰菜

體重:57(雖然昨天餓了一餐也沒什麼效果...噗噗)

運動:復健療程還沒結束哩...

PS.整天摸著滑滑亮亮的新電好的頭毛好舒服...心情超愉快...但是我要遙望祝福今日相對也是剪頭髮的吾友酥酥(被悲慘四壞球保送)...祝她早日(和阿朴)奔回本壘...滑壘(滾來滾去)成功!

3/16

晨: 雜糧麵包+花生醬      午:水餃     下午:蓮霧+小蕃茄      晚:蕃茄蛋花湯+煎鯖魚+昨天的粉蒸肉

體重:57(又看到56.5在閃喔~~)....但晚上57.5溜

運動:有氧1.5小時

 

3/17

晨:吃餅乾好了...(真隨意)     午:燻雞+蕃茄炒蛋+花椰菜+炒豆乾   下午:煎年糕    晚:豆腐鍋(其實是宵夜來的)

體重:請容我一大早來放個鞭炮...56.5!!!!!!!!!!!....(我總有一天等到你了...寶貝兒~~)

運動:有氧2小時

PS.沒想到因為下午吃太多年糕...晚飯沒胃口吃...舞蹈課越跳越餓...回家腳軟猛吃...破功!!!

3/18

晨:蓮霧+饅頭       午:昨天的豆腐鍋+餅乾(這是什麼配搭?)     晚:滷肉飯     宵: 居然吃了一大塊麵包~~(不敢量體重了)

體重:晨56.5(還好不是夢一場)

運動:妹油!

3/19

晨:南瓜麵包     午:包子+蓮霧      晚:吃菜沒吃飯(又是沒誠意的記錄...其實是想不起來吃啥了)   宵:牛奶+餅乾

體重:57(其實在早上沒去馬桶"放水"以前是57.5)

運動:有氧1.5小時(如果不下雨的話)

PS.昨天滷肉時就知事情大條...告戒自己小心入口...但晚上都10點了還敢吃麵包...難怪可愛的56.5要離我而去~~~(飄)

3/20

晨:雜糧麵包兩片   午:阿Q桶麵+滷蛋    下午:蘋果       晚:地瓜+涼拌茄子     宵:牛奶一杯

體重:57...(寶貝兒離開我了...咖機麻~~~!)

運動:PASS~~

3/21

晨:芋頭饅頭      午:炒飯+地瓜     下午:蓮霧       晚:滷百頁豆腐+三色青椒燴菇+烤香腸

體重:57...(但一杯咖啡下肚變成57.5...咖啡有這麼重嗎?)...晚上量體脂很有誠意地給了我29.9!!!首次30以下....

運動:如果不下雨就有氧1.5小時

PS.今日膝蓋MRI檢查(睡著了...我太厲害...很吵ㄋㄟ)

3/22

晨: 雪燒X2    午:泡麵+紫菜鮪魚捲     下午:蘋果       晚:炒茄子+燙松阪肉+花椰菜     宵:牛奶

體重:57(早上不死心再量一次體脂...又回去30.4...切!)

運動:今天走遠一點去賣菜好了...

3/23

晨:  雜糧麵包       午:炸地瓜+潤餅半個+沙士半罐       晚:年糕湯    宵:紅豆湯半碗

體重:56.5...(寶貝兒這兩天上哪兒啦?)

運動:有氧1.5小時...(一大早就好熱...今年夏天可能有得瞧了...)

3/24

晨:餅乾    上午:米果X2      午:年糕湯半碗+饅頭    下午:柳丁X2      晚:花椰菜+糖醋魚片+茄子   宵:牛奶半杯+餅乾

體重:57(體脂29.3)  

運動:有氧2小時

3/25

晨:雜糧麵包夾起司片      午:紅豆湯配饅頭(澱粉類吃太多了)    晚:薑汁燒肉飯    宵:牛奶+米果

體重:晨57   中午56.5(很少中午量...數字算漂亮所以記一下)

運動:不下雨就去散步好了(結果只是嘴炮)

3/26

晨:新貴派3片     午: 雜糧饅頭+鮮奶燕麥片     下午:蘋果      晚:蔬菜鍋     宵:牛奶

體重:晨56.5    晚56.5

運動:有氧1.5小時

PS.果然半月軟骨破裂...請叫我林書豪...金在中亦可....

3/27

晨:米果     午: 滷炸雞腿便當(吃腿補腿嗎?)       晚:義大利麵      宵:牛奶

體重:晨56~~~~~(飄)

運動:NO....

3/28

晨: 焗烤義大利麵        下午:橘子+杏仁小魚       晚:三菜(誠意很不足)       宵:牛奶+新貴派X3

體重:晨56.5

運動:下大雨溜...逃過一天...

3/29

晨:還沒吃...(吃什麼好?)蘋果      午:隨便一碗麵       晚:紅燒鯖魚+炒青菜+豆腐蒸肉

體重:56.5    下午57

運動:該買菜了...

PS.掙扎中...要什麼時候跟老爺說我要開刀比較好呢?跟他說他一定飛機來來回回很麻煩(重點是很花錢)...不說可能又"太見外"他會生氣...畢竟只是個小刀...頂多混個幾天醫院就回家了...

3/30

早午:麵包捲(學美食大三通裡的)       午:米果X2       晚:腐乳肉+青花菜     宵:牛奶+蔓越莓綜合堅果(+蝴蝶效應)

體重:晨56.5   晚57

運動:希望不下雨可以去(上半身)跳一下有氧...人的心理作用很奇怪...在還不知道自己半月軟骨裂掉之前都還蠻敢"動"的...痛雖然也痛但不在意...知道病因之後因為怕情況加劇反而更小心翼翼...也覺得"比以前更痛"...其實應該是沒差啦...

PS.一個月快要過去了...上個月我"豪氣干雲"地喊本月要見到56!見是見到了...閃一下就沒了...下個月我要賭大一點嗎?55?!殘著一隻腳應該很難吧?

PPS.7:30整...開始下大雨...我們這些公園的歐巴桑躲在小小的遮雨棚照跳...有沒有這麼認真啊?!其實是沒帶傘回不了家...

 3/31

晨:燕麥餅乾+麥片飲    午:沙拉       晚:腐乳肉+炒高麗菜(一顆才7元!!!)+沒人要吃的魚   宵:牛奶

體重:晨56.5  晚57

運動:有氧2小時

PS.好歹三月的最後一天有守住56.5這個數字(以股票的專業術語要說"守住月線"嗎?哈哈!)中午就吃清爽的沙拉來慶祝好了...(小孩應該會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