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的韓劇低潮期...

來個對聯好了...

"佳郎之後再無公子

想你之後再無韓劇"

 

直到昨天才發摟完宋妹和趙先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帥哥美女好養眼啊~

今天吃午飯時就欽點一下TVN的新韓劇來瞄一眼配飯吃

114_116894_a30bf772fd6f4e0  

看的我雞皮疙瘩如海浪一般襲來又退去

神經反應太大之下又去拉了一頓肚子

(午飯是不是就這樣浪費掉了?  噗)

從去年(我看過)的"需要浪漫"..."仁顯皇后的男人"..."請回答1997"...開始

他們的戲已經比無線三大台還要有口碑

這齣九回時間旅行...讓人想一口氣看完的感覺又回來了

第二集我先爆一個雷

JYJ總統就職典上唱的徐大神的歌也出現了(腦內直接換成JYJ版)

畢竟我一看到跟JYJ有關的就直接聯想兼花癡...本格除了JYJ還是JYJ嘛(攤手)

雖然此劇仍然玩穿越老梗(沒辦法...穿越仍是大勢)

但是它拍攝的方式讓我很有共感

"大白天活活穿越著以為自己在做白日夢的真實感"

I've been there...I kne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