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打開電腦一直連不上線

想說不會吧?!難道有什麼愚人節的病毒被我家得到了大獎?

還好虛驚一場...

然後網上都是有關張國榮的排山倒海而來的訊息

哎~~憂鬱症...希望為之所苦的人能有比尋死更好的方式來解脫...

這個月我要去修理我的膝蓋瞭...

祝福JYJ東京蛋的演出成功!

膝蓋修理完以後可以跟俊秀一樣活跳跳...持續我的健康減瘦之路!jyjAtildeacircplusmnsup1copycopy

想到當年在中哥也是把軟骨跳斷之後

手術第二天就上台FM!!!

年輕人真的太勇了~~

估計我起碼要住院個4天才能被放回家...

(本篇不知所云...放個阿朴戴墨鏡瞪我的饅頭做結束)

4d086e061d950a7b85f2e2a40bd162d9f3d3c98f   

...................................    繼續努力  ....................................................................

4/1

晨:火腿片小漢堡      午:米果+咖啡牛奶(沒人在家隨便吃)但甜的牛奶喝起來好膩   下午:蓮霧    晚:空心菜+味增湯+糖醋青蔬      宵:牛奶+餅乾

體重:晨57(切~~!)

運動:..............

PS.中午吃太少...一整天都在饑餓狀態...

4/2

晨:熱狗堡     午: 泡菜煎餅+半碗稀飯      晚: 菜飯便當     宵:

體重:晨57   (體脂又回到31.......)

運動:有氧1.5小時

4/3

晨: 法式吐司三明治  上午:小蕃茄       午: 泡菜煎餅+稀飯       晚:韓式烤肉+高麗菜+味增湯      宵:

體重:57...唉呀呀...(睡前還曾到57.5....)

運動:散步?

PS.對於數字控的我來說...今天開始的百想投票又開始刺激我的腎上腺素...一開始不到一個小時居然徐仁國百分之三十好幾遙遙領先我家甜甜!?那個時間姨母們都在煮飯沒時間投票吧?一個小時後差距拉近到四個百分點...都在20%以上...當然這個投票要到5月才結束...現在一切都還早...尤其在中也入圍電視部份多少會內部廝殺掉一些票...不如JYJ飯們好好商量一下...集中火力投電影部門的在中...然後電視部門讓甜甜刷新百想的人氣獎連三年記錄...這樣皆大歡喜...大家說好不好啊?海外飯好像只能乾著急...這個投一通電話貌似要300圜...使不上力啊~如果有開放海外投票我就一點兒都不用擔心...光靠內地的妹子的人海就贏定了...反而韓國本土被隱身的他們讓人擔心...(我真的擔太多心...該去洗碗了)

PPS.19:40開官網看已經超前了...我說嘛~~

4/4

晨:煎餅         午:媽媽家的辦桌        晚: 搬回家的菜尾     宵:牛奶+餅乾

體重:57

運動:妹油

4/5

晨:三明治     午:稀飯+剩菜       晚: 腐乳肉(焦了...害我刷好久的鍋)+高麗菜+洋蔥炒蛋     宵:牛奶

體重:57...晚上變57.5啦)))))))

運動:下雨溜~~

4/6

晨:三明治     午: 稀飯      晚: 義大利麵     宵:(萬年不變的)牛奶

體重:晨57....晚57.5

運動:有氧(上半身)2小時

PS.真心覺得在中東蛋那身的皮草造型是史上最帥的在中...(好難得這麼喜歡)

4/7

晨:義美小泡芙半小盒(什麼啊?)     午: 蘇打餅乾+燕麥片    下午:蘋果派(喔咪陀佛~~好罪惡)     晚:沙拉      宵:雞湯

體重:晨57...最近都怪的很...明明也沒怎麼吃..心理胖?....晚57.5

運動:有氧2小時

4/8

晨:蘋果派     午:沙拉     晚:雞湯麵+沙拉         宵:牛奶

體重:晨57

運動:嗯.....

4/9

晨: 大理石麵包    午:雞湯泡飯+滷豆乾     晚:沙拉      宵:牛奶

體重:晨57     晚57.5

運動:有氧1.5小時

4/10

晨:大理石麵包     午: 炸地瓜+鹹酥雞    下午:越式河粉捲    晚: 咖哩飯(後來沒吃...改吃國寶不吃的河粉捲)     宵:(看韓劇配)杏仁小魚乾半包

體重:57...晚上量58!!!!!...驚嚇之餘把外套脫了再量...57.5...要不要這麼驚險!?

運動:應該沒有...這幾天的體重很"穩定"...要不是有刻意少吃恐怕很驚人...等一下走路去買菜

PS.九回時間旅行超級好看啊~~!沒有一分鐘的冷場!明天的那集也快點來....

4/11

晨:饅頭     午:飯團+小蕃茄    下午:另外半包杏仁小魚     晚:四神排骨湯+燒肉+青菜      宵:小蕃茄+蓮霧

體重:晨57晚57.5

運動:....

4/12

晨:小餐包+沙拉       午:四神排骨湯    下午:米果三小包        晚:豆腐魚湯+四神湯料(湯都揮發光了當飯吃)

體重:一早起床大事不妙之57.5...

運動:心酸....

PS.每天都很關心百想的投票比例...今天殺出黑馬朱元...密切注意中...(想電影電視雙人氣?)

4/13

晨:蔬菜煎餅      午: 菜飯便當       晚: 剩菜炒麵

體重:晨58!!!!!!!晚57.5

運動:能再不去嗎?有氧....(偷跑去跳一小時)

PS.阿寶好像中了嚴重的流感...發高燒快40度...剛剛又吐了...男子漢的他很難得地病倒了...

4/14

晨: 蘑菇蛋+雜糧饅頭     午:(三合院)港式飲茶     晚:乾煎魚片+味增湯

體重:57.5

運動:有氧1.5小時(遲到早退)

4/15

晨:古早味三明治 +三片蘋果     午:昨日剩菜     晚:紅燒肉+炒青菜      宵:方塊酥兩小片

體重:晨57.5    晚57.5

運動:沒有!沒有!

4/16

晨:南瓜起司麵包      午:味增湯+昨夜剩菜微波隨便吃   下午:鳳梨酥+芭樂      晚:蕃茄豆腐炒蛋+昨天剩菜

體重:晨57(終於...)

運動:有氧1.5小時

PS.昨晚國外來的親友終於回美國去瞭...這幾天繃繃的情緒也比較放鬆...上次阿朴來我娘住院...在中哥這次來我也抽不出身(明明本來就沒買票的人不要再找藉口)...下次JYJ來請千萬拜託不要再有"要事"...

PPS.我有刷百想投票百分率網頁的強迫症...(剁手!!!)(其實我有口袋名單耶:電影"金東莞"...電視當然是"友川"(哈哈哈!莫名其妙很適合他的名字...女生請讓崔江熙上台...某位少女我也是莫名安踢她...要怪她公司)

PPPS.下腹開始有"熟悉"的脹痛感...莫非失聯許久的親戚想陪我一起住院嗎?!....西露!(在中哥傲嬌上身)

4/17

晨: 桂圓雜糧麵包兩片    上午:方塊酥X2+小蕃茄(一直很餓是怎樣)     午:包子半個+昨天的蕃茄炒蛋     晚:便當

體重:晨57   晚57.5

運動:今天不知要怎麼動才好...買菜?

PS.昨日的脹動感只迎接了一片護墊的量而已...然後就妹油了?親戚有這麼害羞嗎?要來快來!不想帶去一起住院...

4/18

晨: 同上       午:魷魚樹米粉    下午:開心果(一拳)+牛奶燕麥片     晚:泡菜豆腐鍋+蔬菜煎餅

體重:晨57.5   晚57.5

運動:有氧1.5小時

PS.昨天看書上說要消耗多的卡路里就要提高基礎代謝率...而增加肌肉比率是最有效的方式...重點就是要怎樣增加?今天繼續看下去

4/19

晨:波蘿麵包      午:泡菜鍋冬粉     晚:滷肉飯+荷包蛋

體重:晨57.5

運動:嗯...好像沒有

4/20

晨:蛋塔      午:媽媽家大餐+巧克力蛋糕       晚: 玉米兩根+泡菜鍋底一小碗   宵:牛奶

體重:晨57.1體脂31.7水含量50      晚57

運動:有氧1.5小時

4/21 

晨:好市多的蘋果派      午:親子弄     晚:雞肉沙拉     宵:蘋果派+牛奶(要禁食12小時以上怕餓到...ㄎㄎㄎ)

體重:(今天醫院問我體重居然我一下子熊熊想不起來...天天都量2次是量假的喔)

運動:有氧2小時

PS.進廠...明天開始鈑金保養...

4/22

晨:禁食      午:開刀不用吃       晚:整整一個便當

體重:在醫院不好量...反正回家要有心理準備...完全在醫院養豬

運動:拿著"四腳獸"拐杖去尿尿是本日唯一的運動

PS.和老公在LINE通話立馬被贓到在醫院...瞞不過只好老實招了...

PPS.早上7:30進手術室開始半身麻醉...麻醉師人很nice很體貼...好像快10點推回病房...兩條腿麻得完全沒感覺...摸著都像是別人家的肉...我不想憋尿(怕被插尿管)所以第一泡辛苦妹幫我抬一下(死豬肉)在床上解決...然後第二泡我就拿著助行器去廁所上...第一天就能下床讓我很滿意!

4/23

晨: 燕麥餅乾2包     午:紫米飯團   下午:紅豆豆花     晚:便當

體重:

運動:今天就能下床走得還好...恢復得好快!!!助行器當場就還給醫院...但醫生威脅我不好好保養膝蓋的話下次見他就是要換人工關節...要我起碼撐到60歲別讓它退化太快...

4/24

晨:燕麥片牛奶    上午:喀開心果等出院手續      午:蘋果派      晚:咖哩飯

體重:午57.5(幸好沒肥太多)  晚58.....(默哀)

運動:從醫院走回家...ㄎㄎㄎ

PS.國寶因為小事又變身綠巨人浩克...小孩真難教...

4/25

晨:燕麥餅乾   上午:開心果      午:三杯雞米漢堡       晚:家常麵      宵:牛奶

體重:晨57.5           晚:58.5(已經不是默哀可以解決的事)

運動:XXXXXXXX!

4/26

晨: 沙拉麵包       午:三杯雞米漢堡    下午:綠豆糕      晚:腐乳肉一小塊+炒地瓜葉+紅蘿蔔蛋捲

體重:晨57.5

運動:XXXXXXXX!!!

PS. 我們家大姨媽這位老人家真的是無敵貼心老好人來的...謝謝她等我出院才來拜訪我....(距上次快3個月?)

4/27

晨:桂圓雜糧麵包    上午:肉紙      午:燒蠟便當半個     下午:沒吃完的肉紙       晚:炒豬肝+高麗菜

體重:晨56.5(玩candy有減重效果?) 晚57

運動:手指運動算嗎?ㄎㄎㄎ

4/28

晨:烤吐司   上午:一把豆豆    午:拉麵       下午:烤地瓜       晚:魚湯+洋蔥炒蛋+腐乳肉     宵:牛奶

體重:晨56.5..(所以前兩天是"腫"?還是如書上說的我提高了"基礎代謝率")   下午57     晚57

運動:目前還不敢亂動...我應該要練一下上半身舉個啞鈴之類的...練肌肉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同時熱身10分鐘再休息...運動10分中即使中斷仍然在燃燒脂肪...依照書上的說法...連續運動30分鐘(累!)跟運動個十幾分休息一下再繼續的效果是一樣的...所以適當休息挺好的(所以以後要常常跟老師要求喝個水休息一下)

4/29

晨:花生醬烤吐司(皮)   上午:脆迪酥10根     午:炸醬麵+魚湯      晚:菜飯便當(不到一個)  零食:開心果一把    宵:牛奶

體重:晨56...(??!我昨天有做什麼嗎?可能不停地泡花果茶喝...水份很夠吧)  晚57

運動:走路去買便當(這是近日內最大的運動)

PS.貼心大姨媽沒有大爆走真的感謝她...也許年紀大了比較沒力吧...膝蓋兩個洞附近好癢好癢啊~~~明天拆線!喔耶!

4/30

晨:家裡只剩餅乾可以吃...噗!   上午: 把冷凍庫的綠豆糕(5小塊)吃完    午:三杯雞米漢堡     晚:牛奶

體重:晨56

運動:走路?

PS.我可以期待下個月出現55這樣的數字嗎???(星星眼)

PPS.拆線沒想像中可怕...本來以為會痛...原來我很"老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