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久違地又量了體脂

阿朴看到報告書之後....

!!!!!!!!!!!!

5.jpg  

是的!!!(你不要再瞪我了)

我知道...很油~~~仍然30以上的油....

我自己也覺得苦惱啊~~~

35.jpg  

在中哥也一直笑我....嗚嗚嗚....

害我只好借酒澆油...(會更肥吧?)

e04eb34543a9822651814cdd8b82b9014b90eb16.jpg  

其實阿朴很想對這位天天喊要減肥卻越來越肥的姨母表示:

f356d500baa1cd11304833d9b812c8fcc1ce2dd2.jpg  

聽得好膩了(哈欠連天)...可以換點別的說嗎?

好啊~~~我們來談談JYJ專或是你的"文青專"啊?

1.jpg  

換你笑不出來了齁?

(收雜誌圖收到快起笑...)(以上的圖全是偷來的...還重覆偷到很難整理....昏!)

..........................................................................................................................................................

8/1

晨:玉米蛋三明治     午: 雞腿便當半個      晚:另外半個    宵:豆花

體重:晨58     晚58.5    (門已經摔爛了!)

運動:有氧1.5小時

8/2

晨: K穀片      午:咖哩飯+豆花       晚:絲瓜麵線    宵:小美冰淇淋+葵瓜子

體重:晨58   晚58.5

運動:

8/3

晨:包子X2       午: 菜飯便當         晚:豆花     宵:半晚剩飯

體重:晨58     晚58.5

運動:有氧1.5小時

8/4

晨:巧克力餅乾X2      午: 豆花         晚:芭樂+包子

體重:晨58.5(終於有這一天了...)    晚58.5

運動:有氧2小時

PS.今天社區"減重班"要量體重...我是拖大家後腿的那一位...咪安ㄋㄟ...(延後一週再量...爭取時間再努力一下)

8/5

晨:K穀片     午: 炒麵(說實話我冰箱幾乎全空了...但還是變得出來真佩服我自己)      晚:排骨便當(!)  宵:K穀片

體重:晨58     晚58.5

運動:

8/6

晨: 法式吐司一片    午:親子蓋飯       晚:泡菜豆腐鍋     宵:K穀片

體重:晨58.5    晚58

運動:有氧1.5小時

PS.一口氣(其實是好幾天)看完女王的教室...蠻感動的...要"keep the faith"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可是現在的小學生的日子還真辛苦啊...似乎霸凌問題比課業問題還嚴重?神經大條的我可能也碰過被"排擠"的事情但卻"無感"也不一定喔...

8/7

晨: 地瓜       午: 涼麵       晚:泡菜鍋冬粉    宵:鹹酥雞一塊+炸豆腐一塊+餅乾

體重:晨58    晚58

運動:

8/8

晨: K穀片    午:久違地炒了四道菜     晚:乾煎鯖魚+中午剩菜    宵:要命...跳舞到一半全班翹課去吃冰!

體重:晨58

運動:有氧1.5小時(其實有半小時是在冰店...噗!)

PS.本來不想發這種牢騷...但今天因為仁川表演的"王大"事件又重演!火大之餘又看到韓國四大唱片公司聯名要求調查音源下載刷榜的公正性...我想摔門加摔划鼠!要講"公正"二字先讓JYJ上電視唱歌再來跟我說說看!雖然用駭客軟體刷榜不對...說得好聽是維護唱片人的智慧和心血...實質還是"利益"...今天JYJ之所以不能上電視...不就是以SM為龍頭的聯合抵制行為嗎?!YG的楊老闆還說應該要"調高音源下載的價格以抑制買榜...希望能回歸正常的市場機制..."...我可不可以拜託有良心的楊先生也能正義一呼讓JYJ回到"正常"的舞台呢?

8/9

晨: 地瓜    午:雞排便當      晚:港式飲茶

體重:晨58

運動:

PS.網路又"謠傳"朴某的姐弟戀之一...雖然女方也是蠻厲害的人...但是請他還是不管怎樣偷偷談戀愛比較好...如果真的到了該結婚的地步再痛快給大家一刀就好...(所以晚上去吃好料幫他"慶祝"好了)(亂牽拖)

8/10

晨:肉鬆麵包     午:K穀片+芭樂        晚:波蘿麵包+K穀片      宵:(咳咳咳)(心虛)碳烤豆腐+薯條

體重:晨58     晚58

運動:有氧1.5小時

PS.因為看新聞說金賢重參加"話神"這集有提到在中...我特地去下載來看...你猜怎麼著?是的!!!又被剪掉了!(難道有被我快轉錯過嗎?)每次都用新聞稿消費JYJ騙收視率...真正播出連影子都沒有...(筆摔沒了...門摔爛了...還能摔啥?)

8/11

晨: 波蘿麵包    午:冰箱還剩半個便當熱一熱吃掉    下午:豆沙包      晚:花椰菜        宵:青蔬炒玉米粒

體重:晨58     晚58

運動:有氧2小時

8/12

晨:豆沙包     午:炒飯    下午:餅乾(不小心被人肉出來的)     晚:葡萄      宵:K穀片

體重:晨57.5

運動:

PS.目前我是秀飯...

8/13

晨:蛋包薯餅     午:雞絲蔬菜燴飯   下午:蘿蔔糕       晚:涼麵(其實變宵夜了)   加點牛奶一杯

體重:晨58

運動:不下雨的話就是有氧囉...

PS.誰能告訴我melon網站上的人氣投票為什麼沒有俊秀的選項了?為~~?!為~~!?

8/14

晨: 肉鬆麵包    午: 蘿蔔糕(搞了半天光我一個人分兩餐吃完)      晚:雞腿便當    宵:牛奶

體重:晨58

運動:

PS.老爺帶回的一大盒"北京糕點"...天啊~~該怎麼辦?(偷偷說...太甜了呀!又很乾...又那麼多...)

8/15

 晨:法式吐司兩片     午: 家常麵      晚:水餃(應該沒超過10顆)

體重:早上居然忘了量...晚58.5(默)

運動:有氧1.5小時

8/16

晨: 糕點    午:來一客+煎餃      晚:三碟小菜+地瓜

體重:晨58    晚58.5

運動:

8/17

晨:地瓜     午: 炒飯      晚:忘了(前天吃的我怎麼可能還記得?!這就是沒有當天記錄的下場)

體重:58

運動:

PS.目前日劇半澤直樹中...比照我妹最近的工作狀態...上班族應該都於心有戚戚焉...只是男主角很難得的演得很像壞人臉...噗!

PPS.大姨媽妳好~~又恢復跟阿朴一樣的行程表嗎?終於一個月出現一次...

8/18

晨: 燒餅夾蛋       午: 富順樓       晚:熱狗麵包       宵:雞排

體重:57.5

運動:有氧2小時

8/19

晨: 餅乾     午:涼麵      晚:水餃       宵:牛奶+餅乾

體重:57.5

運動:

8/20

晨: 吐司夾起司    午:水餃again      晚:餛飩麵     宵:雞腿配running men

體重:晨57.5

運動:看樣子今天颱風天是沒戲了....

8/21

 晨:睡晚沒吃只喝咖啡      午: 清冰箱之三菜    下午:巧克力片X3     晚:繼續清冰箱之泡菜鍋    宵:牛奶+糕餅

體重:58.5(吃太多)

運動:颱風啊~~~

PS.1:30陪老爺振興報到開白內障

8/22

晨: 熱狗麵包     午: 雞排便當     晚:咖哩飯    宵夜:挫冰...牛奶...餅乾

體重:晨58

運動:只有走來走去....

8/23

晨:馬鈴薯沙拉      午: 泡菜鍋冬粉     晚:炒飯(到底這位胎胎什麼時候會開始認真煮飯?)    宵:八寶粥+豆花

體重:晨57.5    晚58.5!!!!

運動:

PS.昨晚明明想起來要量體重這件事卻故意忽略它...這樣不肯面對事實...似乎就是發胖的前兆...ㄎㄎㄎ

8/24

晨: 紅豆麵包       午: 咳咳咳!(心虛)鹹酥雞+炸地瓜        晚:一點點菜+壽司     宵:挫冰+西瓜

體重:晨57.5    晚58

運動:今天不要再下雨了吧!?已經一星期沒動了...(老天做美終於能跳個1.5小時)

8/25

晨:包子        午:辣雞翅+西瓜+司康         晚:百樂餐(一人一菜之有氧班歐巴桑卡拉OK聯誼會)

體重:晨57.5    晚57.5(!!!?居然?我以為經過晚餐的襲擊之後會暴重)

運動:

PS.吃過姐姐們的名菜之後...恍然大悟不是因為家人不挑食所以我手藝不佳...而是廚藝真的太差所以只好不挑食...今晚的客家小炒...五更腸旺...涼拌過貓...都比餐廳的好吃!

8/26

晨:奶油餐包    上午:K穀片+香蕉       午:炒米粉         晚:韓國烤肉拌麵

體重:晨57.5     晚58

運動:

8/27

晨: 蘋果派       午:K穀片+香蕉         晚:pizza     宵:K穀片

體重:晨57.5

運動:有氧1.5小時

PS.跳舞課結束的路上和妹撿到一隻走失的黃金獵犬...明天帶她去掃晶片看看能不能幫她找到家人...

8/28

晨:蘋果派        午:水餃         晚:親子蓋飯    宵:豆花+半罐八寶粥

體重:晨57   晚57.5

運動:

PS.幫黃金妹妹Angie找到家人了...聽共飼主是個法國老外...先到士東路的獸醫院掃到晶片...原來是附近中山北路的楊動物醫院植的晶片...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我已經杞人憂天地想萬一找不到晶片要怎麼辦?!...昨晚都沒睡好心裡壓著石頭...但是這隻不肯自己走的胖妹真是折騰人...去醫院的路上不會搭摩托車(應該她都是坐四輪的貴婦)...只好讓國安用扛的...一隻胖黃金啊~~!真不是開玩笑的!....雖然...只相處了12個小時...但她是隻有禮貌有教養的狗狗...只是...欠運動啊~~該減肥了...小妞!希望妳跟媽媽團聚之後不要再走丟了...

PPS.Angie小妞的後勁很強!晚上煮親子蓋飯時想到:昨晚我還在想今天如果煮一些雞胸肉給她...不知她吃不吃?昨天她真的累到筋疲力盡都走不動了...所以昨天牽她回家後...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控制感情...不要愛她太多(想辦法跟她保持距離)...沒想到只有半天的時間就讓我挺想她的...唉~~!這樣的性格要怎樣當導盲犬寄養家庭啦!?分離的時刻會哭死吧?

8/29

晨:  chicken sandwich      午:地瓜+豆花+八寶粥         晚:又是隨便炒個3菜    宵:半個釋迦(會不會太好吃了!?)

體重:57.5    晚58

運動:颱風又沒戲...但聽共南部很慘...

8/30

晨:薯餅加蛋    上午:英式司康半個     午: 昨日剩菜      下午:一個人一口氣吃光兩個拳頭大的釋迦(我瘋了)   晚:三菜一湯(很不情願詳細寫的感覺)   宵夜:(媽呀~~我今天要吃六餐是在坐月子嗎?)K穀片

體重:晨57.5

運動:

PS.明明今天是小孩開學...晚上睡不著又早上超早醒是怎樣?睡不到3小時的我可以當蕭薔了...(老梗)

8/31

晨:(睡晚了跳過 )       午: 包子X2     下午:半個司康        晚:松板豬肉沙拉+半片煎鯖魚+玉米蛋花湯    宵:薯片+牛奶

體重:晚58

運動:一直下雨就一直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