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過完年後的第一次有氧練習

我肚子上肥油的存在感不時地提醒我該做點什麼了...

雖然這輩子想達到全智賢的境界是絕無可能!(我要求不多只有肚子的部位)

但有努力總比放棄的好...(樂觀向上)

全女神真是沒有話說!!!她的韓流女神當之無愧!

如果我都被迷得七葷八素...完全可以理解那麼多男人的為她傾倒...

如果說她是以美貌和演技讓我折服的女神

另一位我想歌頌的就是拉米爾大神了

今天在百度看到有人轉她畫的有天

untitledlm.bmp  

untitledlm1.bmp  

untitledlm2.bmp  

當然

眾多米飯早已熟知她鏡頭下的有天是多麼的不同

在鏡頭對視下羞赧一笑的王世子發表會

看幾次就被電幾次!!!

  

這片有點歷史了

但能把有天的魅力(之一)抓的這麼深入骨髓

拉米爾才女是我崇拜的真女神啊...

...................................................................................................................................

重啟減肥(血淚史)文之前

想起新聞裡連勝文曾說:即使是人生勝利組...被叫做神豬也不是件愉快的事

我們既不是人生勝利組還兼神豬就更悲慘了...

姐姐請妳要加油嘿~~~

2/9

早:餅乾一小包三片        午:拉麵(兒子煮的喔~~)   下午:年糕          晚:紅燒豆腐魚+醉雞&剩菜    宵:紅棗茶+碗豆

體重:59.5(台灣的空氣比較重齁?)

運動:下雨停課

2/10

早:年糕?(後來變成可頌三明治)        午:沒有飯的菜飯便當          晚:義大利麵    宵:牛奶+餅乾

體重:59

運動:

2/11

早: 清粥小菜       午:樂番屋拉麵    晚:火鍋

體重:59.5.....花黑噴!????花黑噴!!!?

運動:

2/12

早: 波蘿麵包       午:年糕         晚:雞湯麵

體重:59.5

運動:雨要下到哪時?

PS.第一次被位在台北大屯山的震央嚇到叫出來...人在床上被嚇到有點傻...4級溜

2/13

早: 波蘿麵包X2       午: 雞湯泡飯+荷包蛋      下午:韓國烤年糕   晚:香腸+青花菜+蒸蛋    宵:餅乾+牛奶

體重:59.5

今天的日子幫自己點播另一位女神的視頻...由妖嬈的死神俊秀配唱...現在冬奧嘛~~應個景!祝福金研兒可以在她最後一次的冬奧能有完美的句點!

不過癮再來一個!我喜歡的俊秀FEVER+金研兒

2/14

早:  黑眼豆豆X2      上午:餅乾 兩包!!!   午:泡菜炒飯          晚:炒高麗菜+青菜豆腐湯+悶白蘿蔔丁+馬鈴薯   宵:太可怕不想寫下!

體重:59.5...(其實60有閃一下....嚇到我快閃尿)

運動:

PS.看到千頌伊一直哭...我卻覺得超有喜感想笑...沒有悲情的感覺...真好!

2/15

早:培根堡        午:  水煎包X2    下午:臭豆腐        晚:便當半個

體重:59.5

運動:有氧1.5小時

喔~~天啊!!!

這個小子拿到奧運金牌了...19歲的羽生結弦...很有魅力和實力...尤其他的柔軟度簡直和女選手一樣...而且身型也不巷其他男選手那樣練得屁屁都走型地誇張...好樣的! (但影片是去年底的一場比賽...讓人驚豔!)

2/16

早:餅乾      午: 舞蹈班聚餐        晚:隨便兩個菜    宵:(應該是)牛奶餅乾之類的

體重:59.5

運動:中午邊吃有邊跳一下...應該跳的都被補回來了

2/17

早:還沒吃...昨晚失眠補眠中...(那現在是邊夢遊寫的?)      午: 剩飯        晚:炒三個很素的菜...很隨便吃   宵:餅乾牛奶

體重:59...(明明昨天中午吃好多耶...不懂)

運動:

整個人的狀態不好...失眠真的好辛苦...

2/18

早: 三明治     午:  炒米粉       晚:腣膀!!!+波菜+洋蔥蛋     宵:餅乾

體重:59

運動:

2/19

早: 餅乾+6片     午: 炒米粉      下午:紅豆湯     晚:煎年糕

體重:59.5

運動:

天啊~~一整天吃的都是澱粉!

2/20

早: 又是餅乾!     午: 炒米粉跟杯麵        晚:把冰箱有的食材全炒成一盤(這位胎胎開始自暴自棄?)    宵:牛奶

體重:59.5

運動:有氧1.5小時

我如果跟千頌伊一樣發出那種娃娃音撒嬌...會先把自己冷死吧?....

2/21

早:K穀片      午:         晚:

體重:59.5

運動:去全聯搬衛生紙?ㄎㄎㄎ(應該要走很多趟才能運動到)

昨晚(應該今晨)夢到金研兒沒拿金牌...俄羅斯拿到了...起床看新聞還真的是!!!這種預知夢真不知是好是壞?...起碼早上看新聞沒那麼失落...有心裡準備了...

2/22

早:      午:       晚:

體重:59.5

運動:有氧1.5小時

2/23

早:甜甜圈       午:煎餅         下午:餅乾+棗子        晚:牛肉麵+(三口)德國豬腳      宵:牛奶+米果

體重:59

運動:有氧2小時

PS.在中哥比我還瘦!!!!!!啊))))))))))

請問那鐵線蟲可以哪裡網購?!

BhIfnOsCEAAit-B.jpg  

2/24

早:烤吐司夾起司      午:杯麵+鴨肉+小蕃茄      晚:波菜+炒黑輪片+滷白菜   宵:滷豆乾

體重:59

運動:

2/25

早:飯團      午: 7-11紫米飯團    晚:紅燒魚+高麗菜

體重:59.5....(再吃嘛~~~!)

運動:有氧1.5小時

ps1.國寶這傢伙上學忘了帶"書包"!!!!!一早還要幫他送去學校...天兵兒子!(暈)

ps2.早上看新陳代謝科...送豆洗澡...

ps.3(今天很話嘮喔)寫在"三天"之前...一部好戲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之外...有一個點我覺得也很重要...那就是能把角色演出別人"無法取代"的唯一認可...好比屋塔房王世子...有天能得到"最萌王世子"的稱號當之無愧...至少...現今我覺得能演得比他更適合這個角色的人...無!(好啦~~我是有私心但是客觀啦)...三天裡的隨扈角色...如果有天也能讓我有這種別的演員也無法演得比他更好的話...我就放心了!(其實這個標準很高...放眼望去能演動作戲的帥哥也是一狗票的)

2/26

早: 地瓜   午:巧克力&餅乾(我應該是瘋了)    下午:蘋果半個     晚:牛肉麵     宵:牛奶

體重:59.5

運動:

PS.看水管的三天發佈會直播...太乾...實情是一直瞄某人太合身(其實是不合身)的褲子太分心...唾棄自己之下關掉睡午覺去~~

2/27

早: 花生醬烤吐司     午:K穀片+葡萄乾+牛奶    下午:荷包蛋+紫菜包飯(因為要趕去學校家長日)    晚:沒吃好腿軟   宵:拉麵

體重:59

運動:有氧1.5小時  (太餓隨便跳)

2/28

早:甜甜圈    午:鮭魚味增湯+沙拉     下午:炸年糕     晚:肯德雞`~~~~~~~

體重:59

運動:買菜(沒誠意)

這兩天開始爆出JYJ雜誌三人各自的照片了...

阿朴帥翻!!!!而且很有味道!!!趙大師有抓到他...(其實拉米爾和lady M來拍的話也毫不遜色)

今天看到在中哥的了...只能說幸好我不是在飯...(然後我要跟阿朴一樣躲在火車上逃避被在飯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