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一向不擔心俊秀的嗓子...

雖然他的聲音很另類(對音樂劇而言)...但是他聲音的穿透力會讓人忘記他的"與眾不同"

提到這...自然要回憶一下我被俊秀"殺"到的那次相逢...

雖然我很愛JYJ...生平的第一次演唱會經驗也是貢獻給423小巨蛋的那場

(姨母過去的人生是古墓裡的小龍女嗎?....)

但我的最愛是善俊公子甜甜小朋友啊...

瘋了似地搜了一堆東神和JYJ的資料和影片來補課...

其中一片的莫札特DVD演唱會就在某天被我打開來欣賞了

這並不是正規的音樂劇模式...但我居然在聽到俊秀唱"為什麼不能愛我"時...老淚縱橫啊)))))

也許當時跟我讀高中的兒子正處於"對峙"而且溝通困難的狀態...

也許...我兒子也想這樣子地對他的老媽吶喊吧?

雖然我"自認"是個開明的老媽...但是孩子的心中應該也有他的"自己的人生"...

真的...從那天之後...我就"放生"了...也許自己認為對孩子最好的人生根本就是他不願去努力的

我又何必自苦?

轉回來...

於是...第一次為俊秀感到驚豔...他是如此用歌聲解開了我的結...

不是自己這樣經歷過"光聽他唱歌就淚流滿面"的事...說給旁人聽也是沒法傳達那樣的"開釋"(還是應該說"灌頂"?)感受

從此...追隨俊秀的聲音...是一種救贖...

當死神的歌聲出現時  即使我對他的歌唱實力十分滿分的有信心    還是不免有些隱隱地擔心

太奔放的沙啞...好用力的鳴吼...

如果聽過獅子生氣的低吼...也許可以體會一點點我所聽到的

一開始就這樣"爆破"   俊秀要怎麼撐到全場唱完啊?!  姨母心疼又擔心啊

尤其在跟伊莉莎白合唱的那曲與我共舞...他的低音很明顯地又"神隱"了...

雖然在訪談中他覺得自己克服了這個困難   但姨母必須說雖然這個小小的瑕並不掩瑜

但表示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  秀秀加油!

.....

這次的演員表現都很好...大家都把手拍的好痛喔!

這場的女王在唱腔的表現本來就是我偏愛的...感情充沛的歌聲配上穩定的表演

現場更體會到她在肢體表現上的細微揣摩...從年輕到老...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她就是這樣過完了一生"

女王不愧是女王!!

還有讓人忍不住把手拍到殘的是小小魯道夫...

怎麼連小小孩兒也可以在碩大的舞台上唱得那麼好...不僅不怯場...能用稚嫩的歌聲去表現情感本來就不容易

但是這小朋友比我所聽過的所有版本都讚!

他一跟屋哩秀秀唱完...那屋頂就被掌聲掀開了一次!(後面還有好幾次啦...藍色方塊在俊秀場結束都要維修一下屋頂才好)

所有的現場女性的母愛大爆發啊)))))

光是母愛要給秀秀都不夠了...厚! 又加一枚小魯道夫!

(煮飯先...下午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