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V會出來啊~~~!(其實放在草稿夾很多天了所以請無視這句)

當然要暖身一下!

這麼有感覺的米秀繩鎖勾引不放不行!

Untitled-20.jpg  

朴有天你的眼睛瞇到也太美了...有這麼爽嗎?朴員外!

 

tumblr_n91w2tCd031qe3kfyo3_500_-everdeen.gif    

俊秀真的不要太為難那兩根帶子

你也知道朴阿天最近胖了不少

(當安全氣囊用應該不錯)

但是我擔心帶子會不堪雙人使用...

............................................................

本來寫到這裡我停住了

想說沒什麼可以再說的...(因為真正想說的可能會19禁乾脆別說了)

但是昨兒夜裡夢到胖天(最近剛看完"杉杉來了"偷一下胖杉梗)

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免得忘記

通常我的夢都隨著醒來的那一瞬間就忘光光

這個夢太鮮明可比胎夢!不寫一下太可惜...

總而言之

胖天請我到某餐廳去找他(但不是請我吃飯還真離奇)

然後就著某份文件(演唱會合約書嗎?噗)用英文解釋上面的韓文文法給我聽

聽著聽著我看到他胸口上掉了根長髮

(喔~~真是不好意思我超會掉頭髮而又離你太近!)

很直接地伸手把頭髮挑出來...髮尾還掃過他的Always keep the faith~~

厲害的是夢裡我有戳到他的肌胸肉!!!(但我很有禮貌沒學俊秀"叮"他)

哇~~~夢可以有這麼真實的觸感嗎?!!!

可能是因為太犯規的實感

所以讓我夢醒的最後一幕是那根頭髮的後半截是:白色的~~~~!

................................................................

 

昨天演唱會消息太嗨了啦!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