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這種奇怪的標題呢?

在包場的電影最後一幕終了

我還不太能接受就這樣演完了

還沒從座位上站起來就聽到後面有妹子說:這麼沉重的電影我真的要再看一次嗎?

當下我就笑出來

(可能她準備參加不只一場吧?)

本來要順便買個吳寶春回家

那麼多人排隊立刻打消念頭

我如果要加入排隊行列我妹會立刻揮手跟我說掰掰說她自己去逛了

離開松菸的路上和我妹不停討論著戲中不解的地方

譬如對紅梅的一見鐘情...這個點有點薄弱...不是韓小姐演的不好...而是如果女主角是更美的女孩說服力更好

因為夠美才更能夠引發另外兩隻公狗的瘋狂

(這也是我不解為什麼生死關頭下能來一炮會更重要?!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如果當初鄭有美願意接這部戲...我很期待有不一樣的張力

輪機長對於偷渡客老師的情感投射也太強烈

希望傳說中的133分鐘無剪版可以交代得比較深入

總之聊著聊著

我覺得替這部戲參加奧斯卡感到擔心起來...總覺得很多地方不能說服我...

不能說它不好看但...

也不覺得自己回家會想把下好的字幕檔再開來看一次

.

.

.

.

但!我錯了!!!

為什麼我要說抱歉的原因是沒想到這部戲的後勁很強啊~~~!

本人酒量不好只能喝一罐啤酒的扣打

默默地被導演偷加了燒酒在裡面...

回家之後才開始慢慢暈船

整個晚上會不時想起某些細節

我很少會看完電影還會留戀的(其實根本很少看電影)

睡覺還夢到金船長允石先生

幸好夢中他沒在揮斧頭而是拿工具敲某工地的水泥

可能我下意識希望他沒死跟東植一起轉行了吧

 

至於東植又是我另一個對不起...

因為是朴有天嘛~~~

我承認很不敬業地從頭一開始演就不停找"有天在哪裡?"的遊戲

這樣是要怎樣好好看電影啦!?

妳對得起其他的演員嗎?!

如果是一張座標圖

朴有天這個人好比站在(0.0)

他周圍的四個象限都是無限可能!

那不是每個演員都能進去的領域...

這麼說吧...

要把一個帥哥弄的醜醜髒髒不難

但要把不怎麼樣的搞到無與倫比地俊美就很高難度

隨便拿一張李善俊公子圖和東植水手圖一對比就知道有天在不一樣的象限都插上他的座標了

 

朴有天!

拜託你接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帥角色讓我倒在地上抽搐好嗎?先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