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俊秀三場大阪控陸陸續續的飯拍之後...

現在有個很嚴重的問題是腦袋裡中毒著F.L.P的旋律和影像

  

洗碗的時候也在PARADISE~~~!搭捷運也腳輕踏旋律打拍子PARADISE~~~!

好聽啊是好聽...好看啊是好看...但是我開始生悶氣了...

沒有機會在現場跟他一起跳真的太讓人不爽了!

偏偏腦海裡中毒的旋律又一直提醒我這殘忍的事實!

F.L.P也是這次巡迴控中的安可曲...

好像建英哥哥擔任這次的導演(沒去查但應該是了)

這次的舞群也有小小整理過...非常之得我心...(但我真的不是歧視胖DANCER...我自己就是胖子啊!)

上次被阿朴拍屁屁的姐姐依舊不怕粉絲的殺人目光負責最有福利的部份...

我比較驚嚇的是幫俊秀在台上換麥的保鑣大叔才27歲?!開玩笑的吧?!

期待韓控的飯拍版!

(順便呼籲洗腳水別抓太嚴了...要是沒有網路飯拍的另類宣傳的話...阿姐我怎麼身在PARADISE下不來呢?)

(另一個馬兒都安堆的怪事是對我而言...現場版的抒情曲居然比錄音室版的更好聽!這就是俊秀的魅力!)

 

其實一直有個遺憾的是網路(或舞蹈教室)教jyj的舞曲真的很少...幾乎沒有啊!

這兩天我很不怕死地挑戰新的mv課程

4 MINUTE的미쳐...

第一節課一小時才學了40秒一小段...

第二天全身都很有感覺啊~~~

平常媽媽班的舞蹈所沒有動到的肌肉...這次有新開發出來...

但願我能堅持把這四堂課學完....

更希望能有一天可以學到jyj的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