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在3/14那天慶祝孩子們南美凱旋歸來  想寫的一篇歡樂文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擱了下來 

畢竟里有殯不巷歌  更何況誰有那心情啊?!

光看甜甜這孩子的眼淚我的心都碎了...嗚嗚嗚

這讓人心疼的孩子在安排好父親的後事之後立馬就上工了

果然是我心中的真漢子! 當年我會這麼喜歡李善俊應該就是看到那個角色下真正的你!

謝謝你的堅強...也請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就像俊秀說的...就讓暴風過去吧!大家都要收拾好悲傷的心情重新振作起來...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再次謝謝我能認識這個總是帶給人希望和光明的小朋友...

...........

回到這次JYJ南美的"新把戲"

他們重編了一套"get out"的shuffle dance

說實話我對那個舞的名稱不熟

但是看到視頻整個好嗨!

簡直就是我們婆婆媽媽也能跳的排舞高級班的舞步嘛

舞步不會很難但是可以跳的很歡樂耶

(但是我總覺得甜甜老是在偷看俊秀的舞步....)

(不虧他一下我很難過...噗)

  

 .......

3/19補充: 昨天晚上發現JYJ的dancer建英先生好像有個什麼舞蹈教學計劃的...

                該不會就是這個舞碼吧?

                姨母可以舉手報名參加嗎?

3/23 補個官方高清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Yu9HUjctc&feature=BFa&list=UUjS31y3a6VZ5TlQZsut4gWA&lf=plcp

真的太好了!!!

每日一虧: 甜甜真的唱到上氣不接下氣耶...還好下面的南美妹妹們都幫他cover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