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莫名地

突然很想聽在中唱的"為了你" 

     

於是就邊放(邊玩candy)(家庭主婦要會利用時間)

聽一遍不過癮又蕊了好幾次

然後內心開始上演小劇場跑馬燈地想著

當初...好像就是這首歌讓我開始正眼盯住在中的...

說實話...東神這五隻我個個喜歡...雖然程度不同...

既然在中開啟了我的回憶錄

我就來想想我對這五隻的初印象都是怎樣的光景

第一隻是允浩

當年(太多年不可考了)網路很瘋X-MAN

有一集允浩的...只記得這孩子跳舞不錯...江虎東對他很照顧(巴結)

頻頻對其他來賓戲謔式地暗示 : 東方神起喔~~你們要小心粉絲~~

當時我就想:東方神起是啥呀?有這麼威喔?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第二次覺得他厲害也是多年後看他的獨舞...同一場還有俊秀和太陽的鋼琴對尬

他跳舞真的有氣勢!)

  

(但最近他跟阿朴都有發福危機...就...不多說了....)

 

之前雖然耳聞過東方神起...偶爾看到照片也只是覺得視覺系不是我的菜(三角誤一生)

(可見得造型太重要了)

 

直到...成均館的書生李善俊米奇係...第一集末的喉結讓我開始對這個人好奇...

f365725fdd087a8c3f6d9760.jpg  

(有沒有人保喉結險的?聽共羅佩茲有保臀部險...哈哈哈)

之後網海沉淪之一發不可收拾之下

陸續慢慢認識他的團員們

要在短時間內看完聽完東神的視頻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撇開後來變成兩組人馬的愛恨情仇

他們的台上台下都很精彩

第二個打到我心臟的是俊秀

莫札特的"為什麼不能愛我"...聽到內牛滿面之後

改變了我對孩子的"教育觀"

  

以後如果小孩長大有什麼怨言(或感謝)請他們去找俊秀買單啦

昌珉在東神中是個很另類的存在

貌似害羞沉默的老么

一出口便石破天驚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毒舌派的

如果說要嚇死人發表說要退出演藝界的

東神中最有可能的不是阿朴就是他

阿朴我是摸不透這個人

阿昌就是太明明白白(說的好像很瞭他似地...其實對他真的最不熟)

最後

再繞回在中哥(我今天對他真好)

當個兵還是這麼幼咪咪白拋拋!

讓我們這種出門又擦防曬還要戴養樂多帽的依舊滿臉麻的無奈

只好怨嘆他天生麗質的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