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11/14日...是他在台灣12/04演唱會門票開賣的日子...

無論有人是否糾結於那個上班日的不便...

票價的數字...

甚至是對場地的怨念....

但是我打包票

你不去看一定後悔!!!

0B8Y74rZLTxnEV3QyTmxRdEgtdHc.jpg  

即使是買最便宜的票我都衷心建議非去不可!

為什麼?

他是第一個讓我聽他唱歌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歌手!

所以如果你沒辦法買到前面的票被他跳舞時360度旋轉揮灑的汗水滋潤到...

光是現場用聽的都不虛此行!

0B7cZQWCjxy66dERCamtYcHVlYWM.jpg  

他也是第一個讓我在台下目不轉睛"狠狠地"盯著他跳舞的藝人

淋漓盡致這個詞都無法好好形容他

他是誰?

0B7cZQWCjxy66M0MzTkQ5VWlSX1E.jpg  

 金俊秀!

 ..............................................................................................................................

活到這把年齡

別的沒有

遺憾的事情很多

譬如多年前我錯過的那場小巨蛋五人東神!

為什麼當時有票卻沒去看?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啊~~~!

現在千金萬金都難買一睹五人同台的風采

所以

如果你也不認識金俊秀或者跟他不太熟

他的演唱會真的值!!!

(以後後悔來不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