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等今晚的王世子來跟我三度約會...

所以先無聊地亂寫一通...

抵淚太久惹...說是要煮完飯回來寫...都不知煮完多少頓了

想寫的FU都快沒了

後來因為李詩英妹妹的新聞...看到網友跟著酸來酸去

想說看劇就是找樂子嘛~~~大家不要"太認真"...

現在很多劇都是第一集就面臨大考驗(對本人而言)

如果第一集就難看...立馬就棄劇!

真不知是我自己的標準變高了還是現在的劇水準變低了...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今天都四月了...真的抵淚很大)

好吧...就從屋塔房的"死對頭"說起好了...

其實我沒什麼勝負欲...只希望甜甜的劇收視不要太難看就好

偏偏這孩子永遠都很難"低調"...

碰上河妹妹和李弟弟的兩大強敵...真的是硬仗

但是就像甜這孩子一路走來都是扮演大反轉的角色而言

後面戲外的發展不比戲內遜色喔...我且拭目以待

嗯...一向都很愛河智苑的戲...她在這部戲也是表現相當好

但是劇情有點毀在那變態軍火商的橋段(必快轉)

目前看到地第3集  還沒有動力看4   但基於知己知彼的戰略  應該還是會看下去

(但不是因為我對甜甜偏心...屋塔房比較有意思啊...姨母累了一天需要解壓)

周末...追兩部: 眾神的晚餐和順藤而上

晚餐常常在午睡時邊放邊睡(老人家的通病)這部很適合午睡...哈哈哈!

那個戴面具的廚師很帥...但是可惜目前的演技平平...希望他能接到一個可以讓他爆發的角色

順藤裡...金南珠真的會挑劇本...這部戲當然也是符合大媽的菜...

話說本人也偷偷跟著裡面的媽媽哭過溜(真解壓!能哭能笑都能解壓...哭不出笑不出的人反而讓人擔心)

走到月火劇...這檔都弱

本來基於照顧自家人看了3集K-POP生死鬥之類的(慘...我連劇名都背不下來)

但...有煥啊~~姨母跟你說SORRY~~~我專心照顧你哥先....(明明不會再看了...騙人!)

時尚王...嗯...

看了一集...總覺得哪裡怪...暫時擱下...

(莫非我內心默默ANTI某少女團體?!)

愛情雨...嗯...

看到允兒手捧幾本書就"來氣"...哈哈哈!

當年我們唸大學時因為是通勤生...每天身上除了背包還有提袋...

擠完公車還要扛一堆書在校園裡"爬山"到教室...說有多狼狽就多狼狽

尤其是那種一堂在山上又下一堂在山下的排課...厚!邊趕課邊內心暗飆髒話

(所以這裡又莫名其妙在嫉妒人家允兒美美的氣質嗎?當年我們想這樣都裝不出來啊~~)

張先生喔...美男裡我還相當喜歡他...但自從去年百想後突然跟他的感情有點裂痕...哈哈哈!

(嗯...離簽字那天不遠了...)

第一集由於男女主角都進不了我的心坎裡...也就只好...

又忍不住再抱怨一次劇情...如果兩情相悅就別讓來讓去的...現代人別來這套了...悶!

水木大戰開頭就說過了...

直接跳週五的嶸嫄道士...

這個我是下完整套最近才開始看的...(我愛閃弟的崔敏豪)

但聽共他比昌岷還小溜(我跟我妹都說這麼嫩怎麼啃得下手...嘖嘖嘖!)

結果是我家老公看得比我認真(還說比屋塔房好看!!!???我只能生氣瞪他!)

裡面有不少歌手來串場...看到認識的人會眼睛一亮...就這樣而已

加上我從來不信算命也從來沒算過...

只覺得那些道士也騙錢得太容易了吧...

以上~~

(咦?真的很草草結束...)

星期三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