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晃一下百度的TOD劇評帖...

發現上面寫到有人看完之後整個精氣神都被吸光了

呈現一種"空靈狀態"

連回家的地鐵都坐反了...

噗!

沒看到這個我都忘記了那天我跟我妹也有同樣的蠢事發生

現在還覺得真的很奇特...怎麼可能坐錯啊?!明明看清楚才上車的...這件懸案要怪俊秀啦!

(開始回憶...)

看完當天其實時間就不早了

但是我們老人家最恨跟年輕人擠來擠去

喜歡一切悠著來

所以慢慢晃到人都散得差不多了才去坐地鐵

真的  真的  我保證雖然有老花眼加近視眼

但是真的有看清楚了才上車

在車上因為還處在興奮狀態  跟我妹大聊特聊剛看完的劇

沒留意流逝的站名

但是突然覺得好像坐很久了怎麼還沒到轉2號線的那站?

翻開地圖一瞄...夭瘦啊~~我們坐到高麗大學了溜~~完全反方向溜!!

立馬飛奔下車重坐回漢江鎮的方向!

悲催的事開始發生了...

我們本來想悠著來的...這下悠過頭後...開始真的要憂了

到了那個很無趣的梨泰院站時...全車的人都幾乎下光了

我跟我妹還老神在在地繼續把屁股黏在椅子上

結果有一對外國老夫妻看不下去了...回頭告訴我們要下車等後面下一班

這班車要回總站不跑了...

厚~~韓文不夠好聽無廣播啦~~感謝在韓的外國人搭救!

也因為接近收班時間...車次間隔好久...等下一班車真是等的有點慌...要20分鐘才來

看看時間都快到12點了...萬一趕不上2號線的末班車真的還挺麻煩的

不搭小黃是我們的原則...雖然我們年紀又老...長得又很安全...

anyway...這樣坐錯車又被地鐵放鳥的事我第一次碰到

(我妹說在台北常常被捷運放鳥...她都習慣了)

因為晚餐沒怎麼吃...還好新村的飯店樓下有很多小攤都還在營業

買了米腸和炒年糕回去當宵夜也美賣

....

說到這個韓國的米血腸是一種很離奇的東西

第一次吃進嘴裡它真是個不怎麼討人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只有吃一口便放棄...深覺得台灣的豬血糕好吃很多

但下一次去韓國...居然會對那個味道有點"想念"...這是怎麼回事呢?!它又不好吃...

但是第二次它搭配著熟肝和特調鹽料...

我必須很不爭氣地覺得它還不錯吃溜

(但是超市賣的真空包請不要買回台灣來吃...爆難吃!!!)

...

大離題...只有開頭一咪咪跟伊莉莎白有扯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