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演的9跟10我要考慮是不是放棄看線上比較好

不然像昨天看生放送完  反而一整個"美送"!!!

當然   大家猜了一個星期又期待了一周的"傳說中的吻戲"

連當天的新聞都大書特書的幕後花絮

都比真正播出的畫面要精彩有味

就算是"人工呼吸"好了

完事之後  兩人中間的尷尬也好  粉紅氣流也好

在新聞照片中貌似柿子摀胸瞪眼驚訝的後續反應

那個才是吸引觀眾的味道

可惜啊可惜!

被剪刀手cut掉了嗎?

所以這一集在這一幕結束之後

本山人鐵口直斷收視一定掉!

今早果不然很桑心地發現我真的準!

被赤道男人超過去了...

還有還有~~

騎馬那段也是馬力不足...

這麼好發揮   又能讓觀眾身處電視(電腦)前再次尖叫的橋段

被那頂好醜的安全帽解嗨掉

甜甜的帥度被扣掉6002分(好誇張的扣分...)

就像我之前說的  甜甜在"愛人"背後  往斜前方膩眼凝視的電力

只要是人 都擋不住的會腿軟...(所以請他要常戴墨鏡以免大家都要去買維骨力)

可惜啊可惜~~

導演沒有讓甜甜的核四場運轉一下...

然後我又很出戲地一直瞄他倆騎的那匹馬...

甜只是坐在臨時加的軟墊上溜 腳也沒地方踩靠 很擔心他會摔下來

當親媽的總是會擔心一些有的沒的啦~~

再來...(還有喔?這位太太怨念會不會太多?)

為朴荷買衣服的橋段也讓我忍不住嗚咽了一下

舊又老的梗不是不能用...但是要用得有創意才能加分啊...

尤其看到屋哩甜兩眼的臥蠶都直接攤平成兩塊腫腫的黑眼圈

我想說你就直接躺下來睡飽一點好了...

我不用一星期看3集也能堅強地活下去的...

....................

罵完小孩之後通常要再找些他的優點回頭鼓勵一下...

(讓我想想...)....(想得有點久...)

柿子假仙又呼吸困難要討二度CPR那段我有喜歡...很古椎...

(其實是因為沒那樣K過老公所以很嚮往嗎?哈哈哈!!!)

(補充說明: 此K不是KISS的K  是動手動腳的那種K)

好弱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