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俊秀在離我不到5公尺的地方開始緩緩唱出

"為什麼不能愛我..."

一切

都值得了!

(那就是我被他第一次觸動到的歌啊...俊秀啊...)

好近的生人俊秀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跟他對看真的太害羞了...

太激動要等平靜下來才能繼續寫...明天?

(該不會這位胎胎又想偷懶?)

.........................................................

哇哈哈~~

我找到偷懶的方式了...(我可以放熊貓家的網址嗎?希望她不介意)

因為她寫的又詳細又好...我因為只盯著生人看有一點腦筋空白

http://yusoolovely.blog128.fc2.com/blog-entry-634.html

下面留言的幾位妹妹應該就是坐我們旁邊的鄰居吧?

俊秀要不是因為太累沒體力...那個毛巾應該是我的啊))))))!!!!

然後我終於了解大神們是怎麼拍的了...原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啊!

(大神們辛苦了....我身後那兩隻大炮姐全程敬業...工讀生要抓人都有難度...噗)

......................................................................................

昨晚...我許久以來從未嘗到的失眠來找我了...一向睡眠規律的我很難置信!

其實睡了...3點突然整個人清醒...好笑的是腦中出現的聲音是"breath"...畫面是俊秀的棍子舞

也太清醒了吧...其實以為自己睡了其實根本沒睡...還沉在演唱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