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5  

(他應該在叫"菌素"吧? 這嘴噘的...嘖嘖..)

........................................................................................... 

昨天我終於看完了"建築學概論"...

淡淡的純愛電影...

唯一讓我心臟跳很大的是當智秀從CD PLAYER放出"記憶的習作"這首歌時

啊~~~是甜甜在"尹道賢的情書"中唱過的歌啊~~~

電影看完立馬把檔找出來又蕊了一遍...

好比吃完法國餐不來個甜點好像整套餐就沒吃完的感覺...

說實話那首歌真的好好聽...特別是以有天和允浩的低音聲線唱完換俊秀拉高的時候

整個情緒就完全帶出來了...

我自己私心地認為這首表演曲目應該是朴甜自己選的...

(事實上我甚至認為他是東神或JYJ的選曲擔當...很多當他們要唱其他歌手的歌時選的歌都相當適合)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tXcxLDvpiY#!


總之回到本題...

也就是我非常~~很輕易地~~不知不覺地~~

生活中每個小小的轉彎或過程都會跳出這傻孩子的畫面

像上星期天我和我妹去士東市場買菜...

瞄到街角的一堆堆火龍果就直接跳出俊秀"勸誘"朴挑嘴吃一口又不會死的那聲撒嬌"please~~~!"

我想好幾年(也許一輩子)火龍果就像某一種催眠的key word

會變成一種強制性的聯想物...

今天是8/10  SM官司的敲定日(應該是吧?拜託是啦)

即使JYJ贏了...各放送台也還是沒膽讓他們上節目啦...

這種暗黑勢力已經明目張膽到早就讓人無言...

但我還是期待可以看到JYJ上跑跑人去瘋一下...一定非常有意思...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如果他們能上電視會第一個去跑跑人呢?!最好我猜的是準的!)

以憧憬的機場影片作結尾 

(oh yes!~~he's the beautiful monster~~but I don't mind~~~)

 

平常老愛撲向甜甜的秀居然"害羞"了...

老朴一發功連撒嬌天王細亞天使也無法招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