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秋高馬肥的九月...

天氣要開始慢慢轉涼...月餅今年請不要來我家...

想到它的熱量我就腳軟...又不能浪費糧食把它扔掉...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轉送別人又太沒良心...

(好了...以上一直談月餅該停了)

總之...我要在九月看到5字頭的體重數字!!!

今天早上起床我已經花現體重機可愛地出現"60.5"!!!

昨天的鄭多燕有加持效果...感謝遠在韓國的她~~

來吧~~我們九月也一樣懷挺!!!

.........................................................................................

9/1

晨:K穀片    午:菜飯便當半個      下午:泉利米香X2  橘子一個   晚:K牌穀片     宵:植物NO優(廠商應該想打我亂改品名)

運動:鄭多燕30分鐘   排舞2小時

體重:一整天都是61~~~(灑花轉圈)

PS.昨天我跟我妹在做鄭多燕...旁邊兩個胖公子在開PC房...等我妹走了之後...大胖公子也請出鄭阿姨跟他玩...唉呦威呀~~那一身的汗啊~~雖然我拼命地跟他洗腦要多運動少吃才能當帥哥...但意志力這東西真的要靠自己...

9/2

晨:芋頭蛋糕一片   午:碗粿    下午:橘子    晚:煎鲭魚+半碗飯    宵:梨一個

運動:有氧2小時

體重:61.....(偶爾量是60.5)

PS. 一屋子都是煎魚的味道...好吃是好吃但一早起床味道都沒消...

PPS.我要假裝家裡那些宜蘭餅都是假的...

9/3

晨:千層蛋糕一片 葡萄柚X1    午:水餃10粒   下午:牛舌餅(吃完想拔自己舌頭)    晚:便當半個   宵:吃完那包牛舌餅(再拔舌!) 

運動:散步20分鐘

體重:61

PS. 我想買體脂機了...但剛剛搜網路居然都不准賣...因為算醫療類產品不能在網上販售...現在這麼嚴喔?   

PPS.本來想在甄嬛後洗澡前來段鄭多燕流流汗的...沒想到老爺跟著我看卻比我還入迷...霸著電視一集接一集...我撐到快2點不行了爬去睡...完全不知他老人家看到半夜幾點...

9/4

晨:K穀片      午:稀飯+小菜(但是我吃兩碗稀飯很慘...)    午晚餐:鹼粽+米香X2     宵: 藍莓蘆薈飲(這玩意兒含糖啊~~)

運動:有氧1.5小時

體重:61

PS.早上一直有反胃噁心的感覺...登愣!?懷孕了?...別說笑了...一則萬歲爺很久沒翻牌子...二則老涼已經孵不出蛋了...應該是睡眠不足的緣故...(蓋章結案)

PPS.做完運動後的大忌就是含糖飲料和食物...偏偏老爺還特地幫每人買了不同的飲料回家...不喝總覺得太不給他面子...(唉~~他是故意的吧?)

9/5

晨:K穀片     午:稀飯兩碗(又!!!)+水餃6粒    晚:雞肉生菜沙拉  

運動:無...(小聲心虛地)

體重:61

PS.  啊)))))))這是什麼人生啊)))))我剛想著要買體脂機....家裡那台體重計就無預警壞了....這麼心想事成的要不要去買一下樂透啊!?

PPS.終於有一天能忍住不吃宵夜...體重機呈現彌留狀態...有時能用有時完全當機...該去換一台了...

9/6

晨:乳酪蛋糕半個     午:鐵板蘑菇麵+紅豆鹼粽    晚:生菜沙拉佐優格

運動:有氧1.5小時

體重:60~~~~! (我要去鳴砲)

PS. 果然要老公不在家我的進展才能有成(叫老爺別回家好惹...哈哈!)...不過也有可能是秀逗的體重計耍我開心也不一定...我還是別開心太早...

9/7

晨: 蔬菜海藻即食粥一包     午: 醫院難吃自助餐     晚:熱狗大亨半個+滷豬腱數片     宵:豆漿一杯

運動:鄭多燕15分鐘

體重:61

PS. 在醫院陪媽奔來奔去搞了一堆的檢查...雖然拖到快2點都沒吃飯卻一點都不餓...可是回家量體重不輕反重!所以前一天果然是體重機在尋我開心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一直對自己身體狀況很多心的媽媽...面對這樣的時刻我向來沒有慌亂的餘心...只開始盤算著要為開刀的療程準備些什麼...突然想起當年醫生在我眼前宣佈爸的胃癌末期的消息時...好像我也只驚了10秒鐘...然後就開始想著一出診間要去調病歷資料快找最好的醫生開刀...爸也只是一語不發了好久之後說家裡沒衛生紙了他要去買...但是我沒陪他去...我想...他也需要自己冷靜接受的時間吧...面對這樣一滴眼淚也沒掉的女兒...他應該是放心好還是傷心好呢? 有時看到韓劇1997裡那樣"奔放"感情的家人互動...除了覺得有趣之外其實更羨慕...我們家真的是很冷靜的家族啊...

9/8

晨:K穀片     午: 正常飯量一半      下午:波蘿麵包一個    晚:K穀片+萬歲杏仁小魚(我沒混在一起吃啦...太噁心)

運動: 鄭多燕X2(也就是一小時!...我還蠻厲害的...(自我感覺真良好))

體重:60.5       水含量:49        體脂肪: 32

PS. 我把體脂計帶回家了...原來還有測量水含量這一項...結論就是我的油水不平衡...水喝太少身上掛的肥油太多...說明書上的數據參考我是被歸納在"輕肥滿"這一級...輕肥滿...噗! 是說我們姊妹倆剛開始減肥前有在他處測過體脂...沒想到一個月下來體重減輕但體脂不減反增...要去油真的才是難...但是已經很清淡的飲食再減量恐有違健康...還是要用運動去燃脂才行!

9/9

晨:波蘿麵包    早午:優格    午:沙拉+(幾口)芒果挫冰      下午:黑糖豆花      晚:韓式辣雞

運動:鄭多燕1-1  30分鐘   (這一版蠻累的...我還輕微拗到膝蓋...第二天起床怪怪的)

體重:60.5     (體脂那些的不想天天量讓自己傷心...一星期記錄一次就好)

PS. 節制飲食之後最明顯的是看見一大堆的肉(生肉)會有反胃的感覺(前兩天去家樂福的肉品區都想快離開)...所以節食過度者後來會得厭食症死翹翹是真的有可能的...還好我是食色性也...還好我從好市多沒搬太多肉回家...因為一回家傻眼發現冷凍庫又被老爺塞滿以利泡泡冰...哇勒...

9/10

明天會在醫院陪阿母stand by...今天能寫多少寫多少...

晨:香蕉+K穀片牛奶    午:豆花      晚:便當一個(整整一個!!!我餓太久了)

運動: 鄭多燕15分鐘

體重:60

PS. 去世貿展幫兒子買筆電...20幾張小朋友就這樣氣我而去...安妞~~~

PPS.偷偷寫在這裡反正沒人看可以胡言亂語一番...是說我最近剛看完後宮甄嬛傳有點中毒...想到那個急色的皇上就直搖頭...後宮明明女人一堆...還是想染指他想怎樣就怎樣的女人...anyway...重點就是古有名言: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到! (以上說完還是沒重點).... 也就是""聽說""台灣9/14有FM...但是今天韓文新聞稿其中一篇說繼中國兩場FM後...朴世子將南巡泰國...登愣!!!Where is Taiwan?!聽共少爺他目前因為香港太好瞎拼...所以微服出巡中...我們且期待他穿上新款的掃貨時尚來台(他真的會來嗎?噗!)...總之有慧根的人能懂我的自我安慰...(喔...拜託...台灣場用紅海好嗎? 但是應該會變成"紫海"啦...哈哈哈~~)

9/11

等醫院住院通知應召中...

晨:香蕉+K穀片   午:泰式酸辣麵    晚:半碗飯+豆花     宵:藍莓蘆薈飲(又是被老爺陷害的)

運動:有氧1.5小時

體重:60

PS. 聽醫生說明媽媽的手術和可能的術後狀況...比我想像中要嚴重...我自己要先堅強...

9/12

晨:香蕉+優格     午:7-11關東煮3枚      下午: 堅果一小包+養樂多   晚:乾煎鯛魚片+青花菜   晚:半罐啤酒+毛豆

運動:NONE!!!

體重:60

PS.好睏...打完這些來去睡...

9/13

晨:豆花   午:泡麵     下午: 半碗穀片      晚:黑胡椒鐵板麵 

運動:仍舊沒有...等著肥回來!

體重:60

PS. 阿朴偶想你~~謝謝你讓我在無聊的手術室外有一絲絲的快樂... 

9/14

晨:穀片+牛奶    午:好像是沙拉(失憶了...)     晚:炒飯+起司香腸一根

運動:完蛋了...還是沒有...

體重:60

PS. 阿朴的新髮型很古錐...比上次那位巴厘島的師傅高明多了... 

9/15

醫院的網路實在很OOXX...

晨:脆果一包     午:便當      晚:K穀片+半顆梨+7-11紐澳良雞肉手捲

運動:排舞1小時

體重:60

9/16~~9/17

這兩天都混在醫院裡

醫院的網速真是悲劇一場  無奈地這兩天的日記就當他浮雲一片吧

各家的阿朴照片和視頻我都還沒進補呢   阿甜等我嘿~~~~

9/18

晨:K穀片    午:老爺愛心炒飯   下午: 優格+餅乾+烏龍茶    晚:便當     消夜:葡萄約10顆

運動:應該沒有

體重:60~60.5

PS.我想來說一下體脂肪這個詭異的東西...上星期量是32出頭...昨天回家一量...登愣!!!居然飆到33!!!也是啦...每天都在醫院沒活動...肥油又悄悄地鳳還巢...體重真的還比較"好控制"

哀嚎~~  今天晚上才看到米雪兒家的小佳團已經收單了...在醫院真的很多事都lag很大...俊秀~~我都到首爾去看音樂劇了...居然沒買到OST像話嗎?!

9/19

晨:蘇打餅乾10片    午:巷口乾麵+荷包蛋   下午:杏仁堅果    晚:滷肉飯(這是減肥者該吃的東東嗎?!揍飛自己!) +蘋果半個  宵夜:蘇打餅乾10片

運動:有才怪!!!

體重:沒時間量...應該是"驚喜"...(默默低頭懺悔)

PS.在醫院都沒動...好像要有復胖的趨勢...摳哇以~~ 而且一直好想睡覺...厚!好幾次媽都自己爬下床了我才驚醒...怎麼這樣好睡呀...我是豬!

PPS.不過是一個星期吧...我的頭髮白了好多根喔...終於可以去體驗一下甚麼叫染髮了...

9/20

晨:K穀片    午:絲瓜麵線     下午:洋芋片 (罪惡啊~~)     晚:麵包一個

運動:有氧1.5小時

體重:終於回到穩一點的60

PS.跳舞時有點扭到腳...剛剛幫媽拔點滴插頭好像蹲下來的角度不對...一整個扭更大!右腳一踩到地就痛到歪...完蛋!這樣半夜媽要上廁所怎辦啊?希望它等會兒會好一點...

9/21

晨:麵包   午:大亨堡    晚:廣東粥

運動:我現在是跛腳女

體重:回家忘了量

PS.昨天剛扭到時真的快痛死...生平沒這樣扭到過...還好今天擦了藥又火速請妹支援護膝能慢慢走路了...噗!結果我媽是病人走得比我還利索...

9/22

晨:來一客    午:便當三分之二個     下午:龍潭花生糖X3    晚:海鮮豆腐鍋

運動:想也知道沒有....

體重:61~~!!! (想把自己擂到牆上!)

PS.早上醫師巡房告之媽的胰臟是假性囊腫...良性的!!! 呼~~ 感謝一切!!!

9/23

晨:黑糖糕(醫院的早粥都賣完了)   午:炒飯+味增湯      晚:三菜(很唬爛的記錄)    宵夜:來一客(最可惡的是在病房的密閉空間居然吃這個!)

運動:快要忘記這個詞了...

體重:61.5  (要安慰自己說等出院再減嗎?)

PS. 無言....................

9/24

晨:壽司      午:醫院自助餐    下午:豆花     晚:媽沒吃完的蔬菜粥+翠果子一小咪咪    宵夜:K穀片

運動:有氧1.5小時(因為腳扭傷還沒好全...應該要站在後排裝死假跳...進入甜甜的"彩排模式")

體重:等一下回家再量......60.5!!!(果然有運動有差)

PS.上完有氧回家洗澡準備回醫院...阿寶很貼心地當我的保鑣陪我走回振興...挽著這孩子的手臂邊走邊聊...看樣子這幾天我很少在家露面讓少爺心情大好...哈哈哈!當媽的果然都是顧人怨又煩人的角色...

9/25

晨:海苔手捲      午:巷口乾麵    下午:餅乾4片+牛奶半杯     晚:魚湯+飯     宵夜:杏仁20顆

運動:膝蓋又拿起來了....唉...

體重:61.5  (again!)

PS.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歐耶!

9/26

晨:餅乾X2+咖啡(好久沒喝自己泡的)   早午:老公吃不下的半個漢堡  午:魚湯+稀飯(煮太多...本來是要給媽吃的...幫忙銷)

運動:........

體重:........(真的忘了量...不是故意逃避...我很認真在家伺候媽媽養病...)

9/27

晨:豆花     午:乾麵+四神湯    晚:豆腐鍋為主的一餐     (沒吃宵夜吃一包仙丹止痛) 

運動:(上半身)有氧課1.5小時...(我是跛腳女)

體重:61!!!

PS.在醫院時媽的血壓一直飆高...護士警告說回家不要因為血壓降了就停藥...不然會反彈變成惡性高血壓更危險...我覺得我的體重目前處於"惡性體重"的反彈期啊))))))))

9/28

晨:豆腐鍋+飯     午:咖哩飯    下午:餅乾+花生糖(去使一使吧...)     晚:咖哩飯   宵夜:(罄竹難書之多和雜)+黑木耳露

運動:(昏睡算不算?那也很需要體力...(好無恥的說法...))

體重:62!!!(這是啥鬼?!)

PS.#$%^&*(*&^%#*&^!!!

9/29

晨:K穀片(不重新拿出來吃不行了...)      午:義大利麵     下午:梨少許     晚:鮭魚味增湯

運動:有氧10分鐘(里民活動表演)

體重:61.5~~

PS.剛跟兒子"對談"30分鐘也消耗很多卡路里...

9/30

晨:小可頌X2    午:素食蔬菜麵     下午:一咪咪好市多芒果冰     晚:沙拉+半碗素食排骨麵    宵:泡芙!!!

運動:走路算不算? (不算!)

體重: 61.5....體脂:32.4.....含水量:49.5.....

PS.9月的努力功虧一潰...下個月再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