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第8集用短短數秒(好像沒這麼"長~~"...根本只有一秒吧?!)的兔兔毛高領韓SIR帥瞎我了!!!

未來的一週是要我去眼科復健的日子嗎...

1354240398-2040734912_n  

嘖嘖嘖...這背部的線條啊~~~

bogo_photo121129155334imbcdrama0  

(我可以隔著絨絨的毛衣領摸找一下喉結嗎?)

(默默快出現的法令紋是怎樣了? ....)

11/29

本劇中有"非~~常~~多~~"的正宇與阿珠媽之愛

可能是編劇有考量到歐巴桑的市場所以給了很多有點歲月的粉紅

但是我要赤裸裸告白一下本花癡阿珠媽的心情轉折

如果我想"身體力行"代入那種浪漫的情節

我不會想像自己是那位阿珠媽呀~~~!

怎麼樣都還是希望自己是"青春可人"的...

嗯...編劇應該沒我老...給她參考一下...

 

第七集結尾泡妞中的韓大少...

c5919916fdfaaf515d63605a8c5494eef21f7ad9  

小黃傘漸漸遮住兩人時...伴隨著我的尖叫第七集就切在這裡演完了...

我相信未來的十幾集的ending都會放韓少的大特寫來穩住收視...

11/28

(做個記錄...新聞說$M跟JYJ的官司終於以和解收場...等著看最確定的消息以後我再來開香檳...)

今天有第七集溜~~要跟小孩搶電腦看直播嗎?

韓警官真是帥到讓人翻過去又滾回來!

706161_350992038329500_76743687_o  

11/25

沒有"想你"的日子只好一直找圖文滿足自己...

 

暖日呀呀【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朴有天#!】
佳郎李先埈〉宋本裕贤少爷〉古代王世子〉穿越王世子〉假泰瑢真柿子〉疯兔子韩正宇。光是个别的一张截图,就能看出这六个人物完全不同!虽然是同一个朴有天,但全情投入、用情至深的演活每一个角色,所以他们都鲜活的留在我们记忆里~无可取代!朴演员~最高!

671f4973gw1dz6j8ca9d2j  

11/24

這位死忠米飯記者姐姐又來了~~但是她寫的我喜歡!

'想你' 韩正宇, 因为是朴有天,所以感谢
[OBS+ 金淑京 记者] 看着演员朴有天的演技想起某位PD的话‘如果说拥有千面的演员是英雄,那么找到适合自己角色的演员是幸运儿。能找到合适的角色 整部剧情变得生动,随着他的人生也鲜活起来。归根结底合适就是适合。所以需要镜子,需要客观,需要专家。’
如今‘演员’的修饰词总跟随的朴有天。他既是拥有千面的英雄,亦是找到适合自己角色的幸运儿。
戏好。对它的标准因人而异。一般针对痛哭,愤怒等爆发性的演技进行评价的时候多。当然,它亦可称为会演戏。但是自然消化微妙的感情线或者琐碎的情节的细致的演技才是 真正会演戏 不是吗?
有位演员,用不夸张的情感演技让人情不自禁惊叹‘演得真好’,他就是‘想你’的朴有天。‘不是朴有天演的韩正宇会是什么样?都难以想象。他就是‘韩正宇’本身。
朴有天在‘想你’中饰演韩正宇一角。愉快的性格加上无所顾忌的重案组**,怀着对一个女人的思念猛兽般追捕犯人的魔性人物,外号‘疯兔子’。
‘疯兔子’的外号很贴切的**形象,朴有天从充满卡里斯马的形象至对初恋的爱恋,思念,负罪感及滑头滑脑的形象,塑造了富有立体感的‘韩正宇’。
朴有天所塑造的‘韩正宇’提升了吸引力和投入度,引导着整个剧情的发展。他站在所有事件的中心,所以只能和很多人物有瓜葛。朴有天与尹恩惠,俞承浩、 还有宋玉淑,吴正世,陶智媛 等人的对戏中,表现出最佳的合拍,也是展露他所具有的优点之一的瞬间。
这样,朴有天在‘想你’中完美塑造了魔性男子重案组 ** 韩正宇的角色,刻画了无数名场面,使家庭剧场无法入睡。


使家庭剧场陷入‘患正宇病’的肇事者 朴有天,虽然才播到第六集 他所刻画的名场面,名台词的香宴,告知了经典电视剧的诞生,
# 韩正宇, 和幼年 秀研面对 – 第二集中-
朴有天在‘想你’第二集结尾部分短暂出现,却留下长长的余韵。因为未能守住幼年 秀研的负罪感,怀着思念和期待活着的韩正宇。同他的迫切,和少女 秀研面对的场面,像是代言正宇的精神纽带。 面对幼小 秀研的嫣然一笑‘笑?我气得要死,气得要疯掉 只等到今天。只今天。就今天。这样下去我真得疯掉’低低地像是吟诵似的台词,拨动观者的心,并产生共鸣。
# 韩正宇, 成为'疯兔子'回来 –第四集中-
朴有天于15日播出的‘想你’第五集 预告中现身。虽是短短一瞬,却将内涵强烈卡里斯马的重案组 ** 韩正宇 刻印在观众的脑海。尤其,独自倒在地上,非夸张的痛苦,而是用一滴哀绝的眼泪,使观众的目光片刻难离。接着,李秀妍(尹恩惠 饰演)的一句‘对不起’, ‘什么?’低低的一句回应,比之强烈的咆哮留下更强烈的印象。
又‘每天每天因为想你想得要疯掉我还忍着,等啊等得要疯掉也要忍着,就想死也要忍着’的台词中,朴有天完整地演绎出对15岁初恋的疼痛,他的眼神将韩正宇的思念和痛苦完美表现,使观众能感受到他迫切的心情,更加觉得哀伤。
# 韩正宇, 向世界的愤怒叫喊 –第五集 中-
韩正宇的梦想是‘成为真正的大人’,所以他成为了**。韩正宇找到罪犯‘我为了杀你而成为**。我一定要杀你。所以没有我的允许不许死。’像是对这个世界的怒吼。他的眼神里包含了14年来对秀研的负罪感,还有对罪犯的愤怒;也是流露对秀研刻骨铭心的思念的瞬间。
# 韩正宇, 想被称为不是 '疯兔子'的 '韩正宇' -6集 中-
怕遗忘15岁的 秀研叫‘韩正宇’的声音,不叫名字叫‘疯兔子’的韩正宇。他的面前出现了虽然面孔不同却又微妙吸引的叫zoe的女子。明白她不是,但想从她身上寻早秀研的他,哀求她叫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字叫韩正宇",很平常的一句介绍,却撞击了观众的心。zoe喊的‘韩正宇’,也许再也不能听到,正宇一再要求‘再一次。再叫一次。’
接着用手遮住眼睛,用颤抖地声音恳切地说‘再一次’,zoe喊‘正宇呀,韩正宇’。刹那,重叠着幼年 秀研的声音,正宇流下一滴眼泪。因为也许再也听不到这个声音,正宇的一滴眼泪显得格外悲伤凄绝。
就这样,朴有天在所有场面制造着名台词和名场面,牵引着‘想你’的收视率,作为演员走向更高的台阶。另,朴有天、尹恩惠、俞承浩 等 成人演员的正式投入和新剧情的跌宕起伏,宣告着第二幕的开始,‘想你’连日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乘胜长驱。

11/23

這幾天的雨跟"想你"真的好有對應的FU~~

小孩上學要出門的當兒偏偏雨突然下特別大...只好跟孩子說:這就是人生啊~~

把他們都丟出門後來看蒸魚兒子...

7PBuR  

睫毛第一美刑警...他的唇色一直讓我出戲...韓警官請問這號唇彩在偷你摸你有賣嗎?(掏錢包)

267fe4fe9925bc319a58f27a5edf8db1ca137051  

痞子刑警走秀圖...這件外套好有型...正宇你跟朴有天借的齁?

你看你這一臉的滄桑樣!快去給我睡飽!!!不要半夜偷上網!!!(咦?罵錯人了...我以為我在罵國安)

503fcdea15ce36d3501470d23af33a87e850b14e  

瘋兔兔的包子臉...可能每一集他都會鼓一次讓我們嗨一下...

877ba93egw1dz4bvwxrbxj  

好冷是吧?這孩子真是...來姨母懷裡給你暖一下...

是說本劇非常照顧姨母心

三不五十便讓正宇寶寶跟阿珠媽們來一點親密的SKINSHIP...

跟秀研媽又摟又抱還帶言語調戲不說...

連警局打掃阿姨他都下得了毒手...溫言軟語又摸手包紮的...要這位阿桑等一下拿掃把都腿軟沒力了...89885eafa40f4bfbe5e26db6034f78f0f63618af  

阿SIR你好帥~~~

(花癡退場)

 

11/22

今晨被大雨吵醒...

火速起來開電腦下BT的想你...

外面是雨...裡面也是雨...

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下雨還是不下雨...

澎澎皮的韓正宇都好帥又惹人愛...(遙望俞弟弟10年後也難逃澎皮的命運)

恩惠這次出來的狀態很好...想到"對我說謊"裡她天天當酒鬼的爛醉樣...呼!好多了~~

屋哩有天演得越來越放鬆...親媽對你的再進步淚奔雨中...

PS.韓正宇你的腿好美~~~(垂涎)

007  

漂亮的手也回來了...

A198  

然後照例要去探一下敵軍田禹治...

第一集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要看一下車太賢我應該會棄劇...

再觀察一下第二集好了

說實話韓國觀眾的口味真的蠻難猜的

 

以下這位記者姐姐常常說我們家甜甜的好話...所以留個記錄...

[OBS+ 金淑京 记者] 成见,从词典的意义讲,是对某个对象,心里有着固定的观念或观点。打破成见不容易。尤其,消除对艺人已经形成的的成见,很艰难是事实。
但是,有个艺人很帅气地将成见打破。主人公就是,非‘演技DOL’而是不断成长为真正演技人,‘演员’的修饰词一点都不尴尬的朴有天。
第一次听说朴有天演戏的时候,相比‘演员’反倒‘明星’的感觉更加强烈。因此,朴有天本人为了打破那个框框埋头努力,其结果被认可为演技好的演员。
朴有天于2010年KBS 2 电视剧‘成均馆绯闻’饰演 代表朝鲜的‘挑剔男’李先俊一角,成功出道为演员,在MBC 电视剧‘miss 雷普利’中饰演关怀备至的‘关怀男’宋裕贤一角,一并抓住演技和收视率两只兔子,确固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之后在SBS‘屋塔房王世子’中饰演王世子 李恪和 财阀男 龙太勇 一人完美演绎二角的朴有天,以之前的电视剧完全不同的卡里斯马和出乎意料的表演,拓宽了演技的幅度。
朴有天穿梭于搞笑和真挚,浪漫的演技收获了‘朴有天的再发现’的巨大成就,不断成长为真正的演员。

#朴有天,不断成长为‘疯兔子’韩正宇
‘屋塔房王世子’约半年后,以MBC 水木剧‘想你’回归家庭剧场的朴有天,说短就短的时间,或有顾虑‘韩正宇’的形象里是否会有‘李恪’的影子。但是,21日‘想你’第一次登场的朴有天,哪儿都找不出他以前所演绎过的角色的痕迹。
剧中少年正宇(吕珍九 饰演)在金成浩的葬礼上约定‘叔叔谢谢你,从此我来找秀研’,形象重叠着开始了朴有天的第一次登场。胆小鬼 韩正宇为了寻找初恋秀研成为**。
因儿童演员的热演,成人演员的压力比任何时候都很大。朴有天也是无法避免和吕珍九的被比较的状况。但是,他以少年正宇 吕珍九 确然不同的魅力走向观众。
朴有天在‘想你’饰演韩正宇一角。剧中韩正宇是个愉快的性格加上无所顾忌的重案组**。怀着对一个女人的思念,像猛兽一样热衷于追捕犯人的魔性人物,外号‘疯兔子’。看到不义无法忍受,睁着通红的双眼,为了寻找初恋奔跑的无所畏惧的**。
他完全融入‘疯兔子’韩正宇。去找伤害自己初恋秀研的犯人说‘为了杀你,我成为**。我一定要杀你。所以没有我的允许即使想死也不要死’这段话的朴有天的眼神里完整地包含着14年来对秀研的负罪感,及对罪犯的愤怒。
完美演绎‘疯兔子’的外号很贴切的**形象的朴有天,以粗线条的演技和画面掌控力,完成了立体的韩正宇角色,在观众的脑海里刻印了‘韩正宇’的形象。

#朴有天,‘可嘉的演技’毫厘不差地通了

朴有天最大的长处就是对各类角色的消化能力。才不过四部作品,他将李先俊、宋裕贤、李恪 继而韩正宇,完美演绎到其他演员难以想象的程度。
非计算出来的戏,而是富有真情的朴有天的演技,对定型化演技已经感到厌倦的观众,带来新鲜的气息。
观众为何陷入朴有天的演技。
答案很容易找到。就是对角色的完美理解和满含真情的演技。他的演技不是精打细算的、条条框框框住的,而是将从心底理解的情感就那么如实地表露,使观众不知不觉陷进去的奇妙的魅力。
当日剧中,朴有天展现了多种形象。和秀研母亲(宋玉淑 饰演)在一起时的鬼头鬼脑的样子,** 韩正宇时的充满卡里斯马的样子,对秀研的思念和哀切的样子 等 朴有天 时时刻刻展现着变化的形象。各自的样子,没有相同的。这意味着朴有天对角色的分析能力非常出色。
朴有天被评价为每一部作品都确确实实展示其存在感的演员。使所有电视剧中心都有‘朴有天’的,具有如此惊人‘力量’的演员 朴有天,这次‘想你’的中心,同样也有朴有天。
每参演一部作品,将期待和关注集于一身的朴有天。在‘想你’还没展现很多给大家,只是一次登场就足够让大家期待他的演技。尤其,朴有天已经让女人心陷入‘患有天病’,着着实实起着收视率上升一等功臣的作用。
更加深邃的眼神和散发着足够男性美回归家庭剧场的朴有天,他通过韩正宇传递的温暖的信息,撞击着观众的心墙,已经做好了四连胜的准备。

 

11/21

韓正宇...我看完第三集了...

要幫你介紹一位心理醫師嗎?

大家都說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劑...但是心理的傷痛不能治癒...只看能把它埋到多深...深到自己都看不見為止...

或者...用橡皮擦撤底地擦乾淨...如果腦袋對你夠仁慈...它會借你一塊橡皮擦的...可惜你沒有...所以我們要繼續往下看了...

................

歐耶~~!第四集完食!從此不怕踩雷...

 

11/20

朴有天!今天本來沒什麼要寫的...

但是你老婆來台灣時那場的影片太感人...

讓我連蕊3次老淚又盈眶...

只好出來告白一下人妻好正!

 

11/19

沒想到我把心情日記換到這裡寫了...

韓正宇...聽說你是音癡...我等著要恥笑你了...

先放一張私心帥圖...

5-1  

11/18

韓正宇...我泡了一杯拿鐵想跟你說說40年前的童年回憶...

秀研身為殺人者女兒...她的家人是加害者但她是被害者...被鄰居和同儕排擠...身為觀眾的我一點也不詫異...因為那是人性!同樣差不多的場景曾經發生在我們鄰居的女孩身上...但她更慘是因為被鄰居的某位伯伯(平常是熟人喔)誘騙性侵...說實話在當年還不到10歲的孩子...根本什麼都不懂也不會保護自己...事情發生後在小小的眷村區自然一傳十十傳百...但當時呆呆笨笨的我只有被父母告戒不准再和那女孩一起玩...但是什麼原因卻完全不肯說明...也不准我們繼續問下去...把父母的話當聖旨的我只有照辦...事情在她們因為不敵鄰居的指指點點後搬家了...直到多年後我才慢慢從其他朋友的說明"恍然大悟"可能是這樣的一回事...但...她明明是受害者啊~~而那傷害人的犯人卻依然厚臉皮地照舊過他的日子...

所以...韓正宇...我了解你剛開始的退縮和遲疑...很遺憾因為當時更小才9歲的我甚至再也沒機會跟朋友說一句話...因為父母嚴厲的禁止下我是如此地"聽話"...當時民風太保守以致於父母輩不願對子女說明發生的緣由...其實要清楚講明白才是教子女要如何保護自己才是...

星期三我才要開始看3.4集...這樣第5集接著看到大韓正宇才不會太悽涼...

 

11/17   

我只想跟帥帥的韓sir風花雪月...可是他想跟我掏心談一下人生苦痛...在中哥麻煩拿鐵兩杯~~~

嗯...看完兩集了...先來喘一下...接下來就是大考驗了...

恭喜韓sir減肥成功...小時候有嬰兒肥的說...腿很壯...要是長大後的韓正宇去踢美式足球應該小細腿馬上斷了...然後我開始同情女二了...她接的這個角色如果能好好演...應該可以跟秘密花園的女二一樣後來翻身...希望編劇可以對她仁慈一些...目前為止編劇還不錯...不至於讓我動用到快轉鍵的編劇都算OK(這位大嬸您哪根蔥?大言不殘地挑戲骨頭)

686714843

我承認一直抗拒著看甜甜的這部新戲

悲劇色彩的劇一向被我排除在看戲名單的

(說是這樣說還不是一樣會看...但是我會坐在裝甲車裡看)

今天看到第五集預告截圖裡韓警官飛撲卯起來揍犯人那一幕

我的重點居然放在他的屁屁??!!

f3938218367adab4829516bc8bd4b31c8601e416  

雖然線條趕不上秀秀的風情

但也讓我著磨了一會兒...還可以嘛~~~...雖然大家都說他沒屁屁...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我自己會不會寫觀劇感想文(應該還是會變成花癡文啦)

所以先寫起來放著隨時"加戲"

韓sir~~~我來報到了~~~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