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做夢這件事...通常對我都是一醒就忘的居多...

甚至一夜好眠無夢的狀況最多數...

但昨夜(應該說今天凌晨)因為周末不用早起於是安穩地大睡特睡...

於是我收到了教主大人送我的超大禮物! 好真實的一個有秀秀的夢!

(應該是我該祝福他的...早上才想到..齁對!今天秀秀生日說....)

趁我還沒忘快寫下來!

........................................................................................

場景在一條有著堤防的小溪邊...

阿秀跟幾位工作人員準備出發去機場在路邊等著...

突然出現我的大學同學像全智賢穿的超辣開著敞篷紅色跑車(但不是阿朴那台)接近他

(可能是昨天陪老爺重看了一次"盜賊們"的後遺症)

但阿秀溫暖地笑著...無視美女(對!這是重點!)地朝我走來...張開手給我一個大大的緊緊地擁抱!

抱得好久好久~~~

這位胎胎雖然在夢中依然腦袋殘存理智...

開始想用力聞聞看有沒有特別屬於他的味道?(機會多難得啊~~下次可以聞阿朴的嗎?)

唉~~證明夢中有顏色但沒味道(他穿灰色粗尼西裝外套)

甚至有觸感!依然記得臉上摩擦到的毛料質感...

夢中的真實到連身高差都一致(如果這小孩沒謊報)

我的眼睛剛好可以透過他的肩膀往外看...

頭輕輕一低就完全可以埋進肩窩裡...

無法形容這"一刻"到底持續了有多久...

只知道當時的我非常非常地幸福...心裡暖暖地真的像有太陽住在裡面...

終於...我輕輕地告訴他"好好地去開演唱會回來..."

他慢慢鬆開我乖巧地說:"好..."

(ㄟ...俊醬夢中全程跟我中文對話...好難想像他中文真好)

(好吧...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羨慕秀研媽...這位胎胎夢中也嘗到甜頭了)

(題外:聽共秀研媽在拍戲的現場...因為心疼阿朴太冷還常常摸他的耳朵和臉...我瞭那種感覺...同輩的女演員就沒辦法這樣"出手")

然後這乖小孩陪著我走過堤防到溪邊看著三三兩兩的小孩們撈著沙玩著水...

輕鬆地兩人邊吹著風聊家常(為什麼是家常啊?!聊瓊瑤的台詞不行嗎?好浪費我的夢啊~~)(誰叫我是歐巴桑!)

突然出現像魔戒裡那個禿頭小怪老頭狀的"小孩"溺在水裡...

我正擔心他會不會淹死時...突然就從水裡跳出到我們眼跟前伸手要錢...

我好不容易從口袋摳出3塊錢銅板扔給他(因為樣子好可怕呀)

俊醬在旁邊無辜又無耐地說他身上沒錢(連在夢裡他一樣小氣啊)

劇情轉到這裡我想應該是我睡前看史帝芬金的驚悚小說之至

果然我是腦波很弱的人哪~~~

姨母仍然溺愛地看著他就...醒了!!!

........................................................................................

這個夢的存在感很強!(胎夢嗎?哈哈哈!)

而且來的時間點很讚!!!

好比聖誕老公公在一夜之間要送完全世界給小朋友的禮物一樣

俊醬在生日這一天要做這樣的fan service真的辛苦他了~~~!

(但我沒考慮轉擔...因為阿朴跟阿秀我都愛)

繼在中哥和俊醬都來報到後...阿朴壞小孩! 下次換你囉~~~~!

(我要先注文可以聞到味道的夢嗎?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