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標題很沒梗...

但2013還是令人相當期待...

昨天看了KK的新文...又沉澱了不少的想法...

cn2  

我喜歡他的認真和氣質

如果現在幫他穿上古裝

就又是我初見鍾情的佳郎...

2013....

也要認真用心地去生活吧!

多做一些開心事...

學會和人好好溝通...

和家人相親相愛在一起(咦?這條好像是偷某朴的梗)

.......................................................................................

減重大業仍要努力

這幾天終於證實(其實早就證實了)

大姨媽掛在身上(水腫)時很難減啦...貧血氣虛地茫然數日之後

2013新年第一步站上體重機

59.5!!!

謝謝它給的新年好兆頭...終於又回到5字頭...

過去的數日就一場浮雲吧(誰還記得吃了些什麼垃圾)

fighting!

1/3

晨:火腿起司吐司    午:四神湯    下午:優格     晚:韓式拌飯       宵:牛奶+餅乾6片

體重:60

運動:今天下雨貌似又不能上課了

1/4

晨:土司     午: 剩菜+半碗飯+小番茄10顆      晚:菜飯便當     宵:杏仁腰果+牛奶

體重:59.5

運動:散步半小時

1/5

晨: 熱狗+炒蛋+吐司一片    午:炸地瓜+炸丸子     晚:糟了個糕...因為忘記了

體重:晨59.5

運動:晚上要跳有氧...終於!

1/6

晨:吐司     午:炒河粉    晚:起司蛋糕(應該算下午茶)   宵:炒米粉+核桃派

體重:59.5

運動:有氧2小時

PS.綜觀這幾個月...我應該不是在"減肥"...頂多只能稱作是"體重管理"...控制它不要往上飆而已...體脂還是一直下不去...

1/7

晨:吐司起司火腿夾心     午: 剩菜+半碗飯    下午:腰果杏仁果15顆左右     晚:牛肉蘿蔔湯+半碗飯+梨不到半個   宵:牛奶

體重:60...?!

運動:稍稍複習一下舞..微微出汗而已

1/8

晨:花生醬三明治     午: 前一天的剩飯again    下午:玉米兩根     晚:蒸南瓜+炒四季豆      宵:牛奶+餅乾4片

體重:59.5

運動:有氧1.5小時

1/9

晨:批薩     午: 饅頭+剩菜   下午:柚子+腰果杏仁果+泰山黑八寶(這應該是正餐的量了)     晚:豆腐鍋

體重:59.5

運動:拉筋(好沒誠意...連一咪咪的汗都沒冒)

PS.昨天偶然間翻出前年還是大前年買的緊身衣...號稱穿了可以(暫時)縮一下小腹的那種...可是當年穿得很不舒服...因為連胸口都悶到不能呼吸...於是就被棄置在衣櫃深處...但是昨天再度穿上發現還蠻舒服的...可見少幾斤肉加上有運動(可能心肺功能好了些)還是挺有差別的...

1/10

晨: K穀片重出江湖(其實是因為沒東西吃了)   午:拉麵        晚:水煎包2個+柚子四分之一個     宵:牛奶+厚片吐司

體重:59.5

運動:有氧1.5小時

1/11

晨:吐司夾蛋      午:花生醬厚片吐司    晚:水餃     宵:餅乾6片+牛奶

體重:晨59    晚59.5

運動:......

PS.因為是阿寶班上的家長代表...今天去當老師和同學(和家長)的緩頰人...這活兒還真不好幹...看著現在這國中班級的學習氛圍...讓我感嘆現在正在看的韓劇"學校2013"...那裡面演得一點都不誇張哩...雖然我們國高中時活得有點壓抑...但是如果要我選擇...還是當年好啊~~(怎麼突然覺得每個人都活得好辛苦)

1/12

晨:花生醬厚片吐司      午: 煎餃7個+芭樂一個    晚:肉丸蔬菜湯     宵:腰果杏仁+牛奶

體重:晨59.5

運動:有氧2小時

PS.昨晚量體脂31.8...有默默升高的趨勢...雖然比幾個月之前好些...冬天要去脂真的挺困難的...

1/13

晨:雜糧饅頭    午:(王蕩了...想不起來)    晚:韓式海鮮湯(比韓蒸魚釣到的大一些的鱸魚和蛤蜊)    宵:餅乾+牛奶

體重:晨59

運動:有氧2小時...真心累!回家後邊走動邊唉...阿寶說馬麻好像老太太(我本來就是)

1/14

晨:熱狗+荷包蛋+烤吐司一片      午: 拉麵+泡菜     下午:餅乾+葡萄柚       晚:咖哩飯     宵:牛奶+餅乾(這個真的要戒掉)

體重:晨59       晚59.5

運動:膝蓋太痛只能緩和地拉拉筋...

1/15

晨:花生醬烤吐司      午: 咖哩烏龍麵      晚:排骨豆芽湯+菜哺蛋+炒絲瓜    宵:牛奶+餅乾

體重:59.5

運動:有氧1.5小時

PS.看了國寶的FB...一大早的陰影...無力感...每每看到他手上的傷疤...

1/16

晨: 花生醬烤吐司      午:絲瓜麵線       晚:菜飯便當      宵:牛奶

體重:晨59.5

運動:.......聽共那家復健診所美賣...看看明天要不要滾過去烤一下膝蓋之類的...

1/17

晨:吐司啦...不然要吃啥?      午: 排骨豆芽湯泡飯        晚: 辣豆腐+蕃茄炒蛋    宵:牛奶+波蘿麵包

體重:59

運動:有氧1.5小時

PS.在這裡聊在中的專輯好像有點奇怪...哈哈!我隨性慣了~~~反正一樣水瓶的在中應該不介意...他人很好的...MV一大早看了...就音樂而言...我喜歡one kiss勝於mine...然後他也擦了黑色指甲油耶(阿朴改天也擦一下給我們看看好了...我跳有氧心臟練很強了)...黑元素很多...舉凡狼人啦吸血鬼啦烏鴉啦...通通都來了...ㄟ...那個胸口"新的"刺青應該是"假的"吧?!除了always keep the faith之外...希望他跟阿朴兩人都收斂一點..."有ㄍ一尬幾"(畫食指之韓sir上身)別再刺了~~~...要談的點蠻多的...有空再說...在中哥讓人一早好忙!

1/18

晨:波籮麵包      午:  拉麵(居然自己又追加白飯半碗)       晚:海鮮煎餅         

體重:

運動:今天最好別動

PS.去復健診所報到...膝蓋軟骨發炎注了一針類固醇(醫生在準備針劑時動作好慢...是想折磨誰啊?)...小小緊張到差點問他打"膽固醇"會不會痛?幸好我有把舌頭收回來...不然醫生一定會以為我要故意搞笑的...再追加買醫療型護膝(3M的)...我在烤膝蓋的時候不時有快遞送貨來...診所連鞋子都幫病人訂呢...完全變成團購聚點

1/19

晨: 蛋堡     午:炸地瓜         晚:四神湯   宵:牛奶+餅乾  

體重:58.5....我自己也嚇一跳! 類固醇有減肥功效嗎?

運動:有氧2小時

1/20

晨:四神湯(是蠻另類的)      午:黑糖豆花         晚:  火鍋  

體重:59

運動:有氧2小時

PS.今天去好市多花大手筆...居然有進口韓國的暢銷商品布朗尼...這玩意兒應該是個惡魔來的...只敢吃兩塊...

1/21

晨:滿福堡      午: 地瓜加小菜        晚:  韓式拌飯      宵:牛奶+餅乾

體重:58.5!!!!!!呀逼!

運動:.......

PS.電腦又壞了..............系統被阿寶下的怪程式綁架不能進作業系統...花錢消災囉...

1/22

晨: 滿福堡夾韓國烤肉     午:因為國安回家吃我煮好多樣菜喔...懶得寫了(喂!)         晚: 泡菜豆腐鍋    

體重:58.5

運動:有氧1.5小時

PS.很好!最近的體重算"穩定"...但是大姨媽又要來了...很不知道守時間的這位老人家蠻愛鬧的...連著幾天熬夜看小說很有回到學生時代的瘋狂樣...那時可以一天連K好幾本的速讀呢...現在太傷眼睛不能這樣玩了...而且會睡覺做惡夢哩...又夢到鬼又夢到房子倒掉什麼的...厚!

1/23

晨: 地瓜     午: 鍋燒麵   下午:market O兩塊+綠茶        晚: 辣炒雞排+半碗雜糧飯     宵:雪魚香絲+牛奶(太奇怪的組合)

體重:57.5!!!!!!登!!!我已經記不清上次這個體重是哪一年了....

運動:嗯...想一下...

PS.在FB上看到曾經瘦回到穿S號牛仔褲的朋友因為不小心在家都穿著鬆緊褲頭的舒服衣裳...導致不知不覺中半年內體重反撲回L號...這個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們時刻都要小心啊...雖然我的進度很慢...起碼我很有耐心地寫日記...好歹提醒自己吃穿上都要警醒些...快要來臨的過年是一個大砍兒...過了那座山應該就安全了.....

1/24

晨: 雜糧吐司     午:南瓜炒麵     下午:棗子X2(豪大大!)    晚: 麥當勞分享餐(小孩永遠要扯我減肥的後腿來的)    

體重:57.5....(所以...這並不是夢一場....呀逼!)...但睡前有到58...所以我牛奶就省掉不喝了

運動:有氧1.5小時

PS. "1919D"...最近夢太多...這是昨天夢到的密碼...很好笑溜...而且貌似跟JYJ有關...但細節我記不清楚了...反正先記下就對了(難道我還期待有啥好康的?)...順便再提一下大姨媽...她好像心情有比較好...不像以前常常發脾氣暴衝讓我疲於奔命...動不動就要洗一堆褲子和被單...不過也許只是因為年紀大了她也衝不起來要面臨退休了吧?我要好好幫她辦一下趴踢慶祝她告老還鄉...

PPS.電腦回來了...花了1200大洋!

1/25

晨:K穀片      午:炒飯?  後來改成排骨飯       晚:  義大利麵    宵:棗子+大蒜麵包

體重:晨57.5    曾一度到58

運動:.........

1/26

晨: 大蒜麵包     午:阿母家大餐...     下午:棗X2     晚: 割包    

體重:晨57.5....晚:58

運動:有氧2小時

1/27

晨: 紅豆包     午: 拉麵     下午:棗X2        晚:醉雞+花椰菜     晚:牛奶 +market o   

體重:早58(果然媽媽家的餐食很"營養")      晚:58...ㄟ~~?

運動:有氧2小時

1/28

晨:雜糧吐司      午:泡菜炒飯一碗        晚:蒸地瓜+蒸魚     

體重:晨58(快還我57.5!!!我真是賴皮鬼...跟誰要啊?)   晚58.5(?!?!?!)

運動:...........

PS.豆豆瘋了...快12點居然在國寶床上尿了好大一泡...只好連夜洗羽絨被...鄰居對不起~~攪到半夜的洗衣機吵到大家了...

1/29

晨: 叉燒包兩個     午: 酸菜肉絲麵(用割包沒用完的酸菜變的)        晚:味增湯+蘿蔔絲炒南瓜絲    宵:餅乾+牛奶     

體重:58

運動:有氧1.5小時

1/30

晨:法式布蕾派      午: 蘿蔔糕      下午:黑糖豆花(好像前幾天也吃了忘記寫)   晚:咖哩飯     宵:奶油夾心蘇打餅(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明明要很清淡的餅乾要夾奶油這種要命的東西)+牛奶

體重:57...(很三溫暖的數字和心情)    晚58

運動:好像類固醇的藥效過了...又可能是再度扭傷...反正又開始痛起來

1/31

晨: 起太晚沒吃    早午:起酥肉鬆麵包      午:地瓜         晚: 菜飯便當    宵夜:豬肉乾+餅乾+牛奶(再度變成豬)   

體重:晨57

運動:有氧1.5小時

PS.被一隻蚊子吵到失眠...乾脆起來開燈看小說...不知不覺搞到快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