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是3隻小朋友在The Day的首映見面會上說的(說實話姨母不確定  我有點"腦亡"現象)

想要三個人到死之前都能在一起

不怎麼浪漫的俊秀說: 這不可能吧?

我家朴孩兒說: 那就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這句話直擊我心啊)))))

自從拜倒在他門下  最佩服的是他的"執行力"

好像是只要他想做的事  沒有做不到的   也沒有放棄過(好像善俊先生喔)

姨母的人生裡最缺的就是這一味"堅持"啊...

老公不喜歡的  我因為懶得要跟他溝通   所以都是以放棄為優先

去年我因為要去小巨蛋看控  被他活生生酸了好久  當然也給我壞臉色很多天

說是我這個年紀去看年輕偶像的演唱會"很丟臉!" (所以真正的古墓裡的人應該是他吧)

難道我應該去費玉清的演唱會才是符合身份嗎? 切~~!

總之...

當我知道俊秀又有新的音樂劇時雀躍不已

因為是他喜歡的  而他又能表現得很好  為他感到非常高興

但是  我完全沒奢望能親自去看

直到去年底死神的那張該死的劇照出來

我完全被擊沉!!!

立馬MSN跟妹哀嚎: 我好想去看喔)))))))

唉歸唉   但是我的內心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票有多難買是早就明白不過的事

更何況還要通過我家老爺那關 

小巨蛋都很艱難了  還要拋家棄子遠赴韓國聽音樂劇?!

天方夜譚吧...我內心無奈地OS

但我妹很酷地回我: 妳要看幾月的? 我可以問一下韓國的合作公司能不能向EMK拿到票...

什麼?!我還能挑月份喔?

我跟妹兩人還很二百五地想跟對方說4月好了...可以順便賞櫻...

(現在想想真是太可惡了的想法了...還敢挑!!自行拖下去50大板!)

對方回MAIL說只有2月比較能確定俊秀的場次   之後的月份都很可能會因JYJ的行程有"變動"

這當然不用考慮就是它了

一確定場次的日期後  發揮了我這輩子最高的效率  一天之內搞定了機酒  包括開機票

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搞定我家老爺啦

已經先斬後奏了   如何能說服他讓我去是很大的挑戰

於是我用了2個月的時間慢慢"洗腦" 

先在家放伊莉莎白的CD給家人聽   再偶爾不經意地介紹音樂劇的背景

然後帶出我想去聽的強烈欲望...

(反正是非去不可...我家老爺應該也不至於會在巷口掛橫幅勸老婆回家)

......

現在回憶起來...

如果當時放棄了想去的念頭

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吧?

人的一生都有很多如果當時不做就再也沒有機會的事啊

例如: 多年前明明我有東方神起演唱會(應該是2巡)的票  卻因為"不認識他們"而轉送出去了

這是我現在一想起來就很遺憾的事...

而今   要再能親眼看到這5個孩子一起站在舞台上

是不可能的可能嗎?

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吧!

 

PS.感謝妹的人脈(為了老姊第一次厚著臉皮動用) 

     還有她在公司最忙的時候請年假陪我去韓國

    更感謝"開明"的老爺  在家當煮夫讓老婆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