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某一年紀  羞恥心這種事情就會慢慢隨風而逝

再丟臉或好笑的事都不怕別人提起  還變本加力地自己大肆宣傳 

然後還說一次就笑自己一次  自娛得很

我跟妹這次是第二次去韓國自助旅

上次比較像是去花錢的貴婦

這次就是專程為了看音樂劇而去的

所以兩個人誇張到完全沒有任何的旅遊計劃 

幾乎都是當天在飯店睡到自然醒之後互相問: 今天去逛哪裡?(或)今天要吃什麼?

所幸我們住的新村地區是個要什麼有什麼的好所在  旁邊就是超市  超市就是地鐵出口

連明洞那些不能退稅的化妝品店在新村這都能退

好在出發前有點印象網友曾推薦的八色烤肉貌似不錯吃

離飯店又不到5分鐘   所以一下飛機check in完飯店就直奔去開始"餵母豬"的行程

 我們只有兩個人無力他們的招牌烤五花肉(一份3萬多韓幣可以給4人吃飽的量)

所以選了兩種口味的試試   一人份9000韓幣來說   還蠻超值的   在台灣的韓食都好貴

尤其是還有個海鮮火鍋湯非常好喝  火鍋旁有一排鮮脆的各式生菜可以包烤好的肉來吃

生菜還可以去無限自助取用  這一點真的超優  我甚至愛那些生菜超過肉

但...有個詭異的東西讓我們呆了腦袋一下

看起來像蘿蔔的小方塊用竹籤插著放在生菜上  這...? 是要放在火鍋裡煮的嗎?

於是兩位很具實驗精神的觀光客便把它空投到火鍋湯裡泡澡

不到一分鐘便奔來工作人員急忙搖著手說"NO~~NO~~!"

一把撈起小方塊示範著要用來當"菜瓜布"把烤肉盤的油漬推乾淨的用法 

哈哈哈! 真是辛苦他們了  店裡座無虛席的忙碌中還要過來拯救被無知食客亂整的食材

這事兒我們想到一次就笑自己一次  好玩極了

想說肉還在烤的空檔想試喝一下已經滾開的湯 

依舊被眼尖的服務員"好心制止"  要我們再等一下 

可能是認為要再熬久一點才會更好喝吧?

果然美食是需要某種堅持啊!

.....

另外在E-MART碰到一位非常熱心的促銷阿珠媽  介紹我們乳液的新產品

試用之後還很關心地問: good? 安~good?

噗!   努力地韓英夾雜地詢問 

相較於其他我們在路上只要想用英文問路的"年輕人"的快閃或莫哉央

韓國的大嬸果然是最高啊))))

但是好像被這位大嬸的英韓夾雜傳染到

整個旅程中  我的韓文也跟著大崩壞

點辣炒雞排時  我居然跟點餐妹妹說:" two 인 분..."

唉呦  笑死了  我在說什麼鬼啊?!

反正  她懂我就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