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朴孩兒的柿子劇終於開始演了!

其實從預告開始...

我那"不虧一下他全身就很難過"的病就發作了...

現在終於有讓我轉移的目標...

把編劇跟導演都一起拖下海來虧一下以表示我的支持(好另類的支持法!)

OK!   挑柿子時間開始! ! !

第一集~~~

其實在預告時我那聰明的妹妹就花現了大BUG!

那位在冷吱吱的冬天還要泡在冰水裡的替身世子妃真的好口年(應該不會真的要鄭由美下去泡的吧?!)

一般來說...發現有人溺水的第一動作不是就該先把人撈上來才對嗎?

對厚! 本來搞不好CPR一下還有救...結果一堆太監宮女列隊在岸上隔岸觀水的...

王世子就算要撫屍痛哭也該是確認人真的去領便當了才是...

這裡要幫編劇扣一分!

(沒辦法...我偏心...搞不好到最後都是編導被我扣分光光)

是說...聽共編劇也"稱讚"說這劇的成敗都在甜甜身上...這說法讓觀眾有點火大

編劇才是真靈魂啊~~

演員演得好就是錦上添花的共榮...

七早八早就把自己的責任撇得一乾二淨...很那個!(哪個?)

希望第二集可以把分數加回來...

+++++++++++++++++++++++++++++++++++++++++++++

738b4710b912c8fc2c351977fc039245d7882142  

 第二集開始   本姨母只能邊傻笑邊流口水發花癡

(旁人看到會確定我是老人癡呆重症者無誤)

本集僅以憧憬的照片來對朴甜甜致敬...

這位LAMIEL的大炮一向抓得住他!

總是能拍出連官方指定攝影師都拍不出的"愛意"...

米飯應該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