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國安出門考試...祝他一切順利...昨天說緊張地吃不下飯然後拉肚子...

(孩子...現在緊張好像晚了點...)

俊秀你一定要在哥哥說話的時候把喝過的水拿給甜甜喝嗎?這樣在中哥很可憐耶...

大家只顧著尖叫都忘了在中哥在碎唸啥...

(米秀閃光彈威力跟今天太陽一樣毒辣)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WFpbf1Mhbg

這樣美好的三個人...其他的人是吵個木順...

俊秀居然背得動兩隻哥哥!!!(所以你號稱自己體力好但沒力氣是騙人的)

7/3

今天換我去陪考...

現在考試的教室都有冷氣真好命

老娘當年真的是揮汗考試啊...(遠目~~)

看新聞說8號那天俊秀要比賽足球...但這人明明7號在上海開控不是嗎? 真拼!

(甜甜:姨母~~最近妳提秀秀的次數比我多喔~~還不快把腳給我縮回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ZFm3LWns&feature=player_embedded

"趴油槍淫蜜打..."

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樣可愛啦))))))

連腳趾頭都可愛斃了)))))

我們(姊姊倆)都決定他去出一張有聲書必大賣(蓋章通過)!

7/4

剛剛在小雪家看到的P圖...一大早噗癡笑出來

應該說是P..P...P圖.....連三P才是

http://ww2.sinaimg.cn/large/6c2c9284gw1duips5ykzij.jpg

(因為連她都沒直接PO圖出來...所以我們也要低調地偷圖)

!!!!!!!!!剛剛去量體重!!!!!!

本人來到此生最"重"要的一個摸門特!

特此哀悼..........

俊秀減掉的肉都到我身上了嗎?!當年我要生孩子的時候都沒這麼胖啊)))))))))))

7/5

一日褓姆日...幫弟弟帶一天小孩

碰到會挑食的姪女真頭痛

想想我家那兩隻小豬真好養

給什麼都吃!

(小孩們: 實情是不吃會餓死...我媽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

7/6

早上真的經歷了"幽靈"裡面駭客的情節

因為我的股票下單憑證過期

但是新憑證就怎麼都無法運作

於此電腦客服居然在我"同意"之下可以堂而皇之地遠端操控我家電腦

我就傻傻看著螢幕被不停地"動作"

好詭異!

也體驗到如果真的有人要駭進你家...真的不是什麼難事啊~~

PS. 秀秀的上海場變成橘紅色頭...哇嗚...真的每一場的顏色都不一樣

      (是的...甜甜今天還是沒有你...但我有去6649偷新的高清圖)

 7/12

剛剛又看到某人的網記

說是東神時期在圍觀他們上保姆車時

因為粉絲推擠而甜甜"跌"到她身上(啊~~前世她有浴血炕戰守住四平倉庫啊)

說是..."他身上好香~~"

OMG!

請大家不要再說他香了!...我都覺得自己腦內得快要成變態狂了...!

(跟自己生什麼氣...)

 

7/16

今天俊秀又害我哭了...很幸福的眼淚...

一大早的哭點怎麼這麼低?!

這個影片很清楚收音也好...最後的歡呼聲也美好(整個很偏心...別場就稱之為"尖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ig8BOZdQ0&feature=player_embedded

每次聽他唱歌都好感動!!!

他的表情好投入...情感很溫柔...

我很確定今天的這一刻...俊醬的指數有超過阿甜...

但是我還是天天會去努力幫甜甜孩兒投票的

(甜甜你就自己去逍遙吧...多寫點好歌來回饋我就好)

7/18

居然想聊東健哥的屁屁!?

平平是很瘦的男人(男生?) 肉體的青春與否真的有差

(請參考同樣是扁屁的朴甜甜)

東健哥在紳士16集的背影屁讓我出戲一秒鐘

"嗯...果然年紀大了...屁股都貓下去惹..."

然後這兩集片尾都是colin唱的那條OST

於是我每每關上電視後都要再中毒個5分鐘...不是不好聽(不錯聽)

但是中毒會讓自己很氣腦波太弱沒出息(要怎樣才算有出息?)

喔...又想到CNblue四隻通通跑出來演戲溜

昨天順藤而上裡面就有兩隻一起出來演情敵蠻好笑的

紳士裡的colin(我不知他本名)的眼妝也讓我出戲 

很想敲他去康熙來了卸妝單元的通告

我想看他素顏...

7/19

剛去芃大家看到她PO新文

放了一些成均館的東西

想說真是巧

昨晚開始我又很沒出息地很想甜甜這小子

然後蕊不知第幾百遍的成劇

這劇(還是這人?)真是耐看...雖然屋劇某些地方也好看

但是我反而常常會想看的是成劇

7/20

開始國安要填志願了...希望他能撈到個國立的來唸

國寶昨天則說他想直接唸高職

(我應該去放炮慶祝一下嗎?)

然後我那個想刪掉自己推特的兒子說是8月要去上海fan meeting

我心中期待的"823砲戰"落空了...

也好啦...我要繳兒子的大學學費了....這一ㄊㄨㄚ省起來

PS. 情傾天下是情色版步步驚心來的...而且還是未成年版...

       想起當年國安的國中老師見一本沒收一本的氣勢!

       還有很明白地告訴家長只要見到同學談戀愛的必"辣手拆散"

       現在國寶的老師則是完全放牛吃草了...唉~~

7/27

昨日大不祥...跳過

今天才來記

1. 臭豆豆一來就給我拉便便在床墊上預告此日難熬

2.跟國寶為了電腦又大吵一架...小子奪門而出一小時離家出走...但中午乖乖回家吃飯之沒骨氣的

3.可能是被氣太飽居然量體重又破本世紀記錄!!!

4.用了快30年的盤子莫名其妙就破了...哇勒...(雖然早就看膩它了)

 7/29

剛看了允浩和寶兒的"only one"回歸舞台

寶兒跳得真好...跳舞的力度和乾淨利落讓我想到俊秀...

寶兒跟俊秀都屬於"軟絲"那類的...超會扭!

這隻的編舞也不錯...

只是(我又來吐槽了)這樣跳法要真的現場唱應該很難吧?

就算唱也是不能跟CD的那種柔情美聲唱法...可能要換比較激情一點的

(是說這套雙人舞的部份比trouble maker讓人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