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對JYJ很感冒

但不是JYJ的錯

是我的錯...well~~you know...

但唯一被我家老爺認可的是金在中的聲音

幾年前我某次放在中的"為了你"的音頻

老爺難得地說好聽!(感動~~~)

有種我家小孩終於被認可的感覺

這次在中的二輯成績很不錯

非常恭喜他!

說實話當第一首歌公布的時候

我有點小小地失望

因為沒有到讓我起雞皮疙瘩的程度...

但是我還是等整張出來再說

反覆聽了多次

風格多變挺耐聽的

不至於會讓我故意跳過某首那樣(沒有暗指某俊的駱駝)

最驚豔的是最後一首的Run away!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是放在這一張

光是偶爾在路上聽到

我不會猜到是在中的聲音

特地找出歌詞來比對

咬字還真是特別啊!

我一直很喜歡在中唱歌時迷幻的風格

即使是嘶吼也是優雅的那種

譬如迷你專的One kiss總能引出心底某種壓抑情緒的紓解

一輯中的Paradise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腦海為何突然浮現這人又開始脫衣服?!)

雖然在中愛唱搖滾

但我喜歡他的抒情曲大於搖滾很多的

抒情曲的聲音誠懇很重要...

猶記得在台大體育館聽他唱化妝時

我居然會想哭呢!

當時事前完全不知道歌詞是唱啥

但是他能引動這樣的情緒真的很棒!

 

我喜歡的JYJ三人

每個人的聲音都是這樣的不同

但是在一起就是最美的聲音...

 

PS.聽在中二專的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會讓我突然連到one direction 的錯覺我也不知為何?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