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無語的事

我不過是伸個懶腰

居然也能扭到脖子

到今天已經三天不好動彈

可是我想罵自己活該

因為伸懶腰而扭到脖子不是第一次了

我的頸椎本來就有舊疾

以前有發生過只是輕輕伸個懶腰就卡住脖子的事

可是我沒有警覺性

這次扭傷發生之前

我還是很隨興地想用力伸個懶腰忘記前車之鑑

然後...

當我感覺角度不對的時候

已經喬不回來!

之後就只能不停地按穴道和吃止痛藥減緩

只希望疼痛快點過去

下次伸懶腰之前再忘記我就是豬頭!

(這篇很平淡是吧?我可是椎心刺骨地痛並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