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6/7  更新

讚一下我自己的未卜先知!

阿秀的"他樂他樂瓜"真的要有純舞蹈版的出來了

喔耶~~~

.......................................

沒想到今天陰陰的會想要囉嗦個幾句...(跟天氣有啥關係)

而且還是因為看到在中哥(就說別再喊人家哥了!)新劇的海報

在中果然是在中啊))))永遠站在中間呢!

b151f8198618367a6f5812632e738bd4b21ce5bf  

讓我莞爾一笑  有一點點忘記17集中的芭樂橋段真好

謝謝大好人在中哥...等吾家孩兒進廠保養就輪到你齁

我們姨母也會疼惜你的...

再..

由於已經RE了數不清楚幾次的俊秀MV之後

終於可以把眼睛分給旁邊的dancers一咪咪

這一團真的都蠻專業又帥氣的

可是既然花大錢請過來當然要物盡其用(家庭主婦開始撥算盤)

有一幕雙人男生舞很吸睛...右邊那位還空中芭蕾旋轉帥氣落地

只有短短幾秒真不過癮

想必導演應該倉庫還蠻多的毛片

可以考慮釋出來B版MV之類的(有這種東西嗎?)

除了光頭那位跟三位粗腿女dancers可以稍微PASS之外

其他的多給一點鏡頭我不介意

剛剛去看水管官網的點擊數快190萬了

雖然我有事沒事也會去貢獻幾次   總覺得數字多少也是力量

(默默又想到屋哩甜的收視率...扼!)

但是喔...這次怎麼俊秀的音源下載狀況"怪怪的"...都沒出現意料中的數字

還是我沒有catch到正確的資訊?   有點悶...

不過姨母掏腰包跨海買的CD應該下周能到  很開心

(請某人上班時幫我注意包裹嘿...唉...CD還不敢寄到家要偷渡的)

最後...

甜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了...

遊艇幫你加好油了...

快準備去曬太陽吧...

(他才不會去什麼醫院檢查呢...小孩不乖)

 PS. 甜剛剛抗議說我給他的版面太少惹...兩張帥圖上菜...能把破破風的T恤穿得這樣好看的只有他!

0516_OK_03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