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是個很妙的人

他一直吃不胖是因為真的腦子裡太多東西消耗掉他太多卡路里了

(也就是說這位正在打字又瘦不下來的肥婆腦袋常常都是空空的)

(同理可證在高爾夫果嶺上也不需要動太多腦筋的某人也是)

俊秀幾乎從年頭忙到年尾

他是最乖又讓人最放心的小孩

轉回在中

這兩天聽了他的專輯很多次

有特別喜歡的

也有覺得還好的

但整張都不會讓我想跳過去很不錯(畢竟搖滾一向不是我的菜算很棒了)

俊秀的好笑歌我只聽過一次就嚇到從歌單撤掉(真的太吵了...哈哈哈)

在中金光閃閃的專輯照片也概念鮮明

與其說是醫院的場景我覺得更像驗屍間或廢棄的手術房...那張冰冷的金屬床啊

蠻嚇人的...(沒辦法...我對在中的肉體心疼比花癡多...)

雖然在中一向給人溫暖又nice的感覺

但他內心極度沒安全感和悲觀的一面總是會不小心透出來

www_013.jpg  

今天是韓國的第一場控

祝大成功

1394214_616477238398693_1083793070_n.jpg  

這兩位弟弟的祝福也太有趣了!

我好期待所謂的"可愛7"是啥鬼啊?!請腦內很忙的在中幫大家創造一下!

俊秀自己演唱會上還沒被粉絲凹過癮...想來繼續陷害在中哥

至於6002這位先生也真的簡潔有力!!!

這種署名全宇宙也只有他了....

 

只是

12月南京場的票都出來了

1123的台灣場還無消無息

是對台灣票房太有信心吧...隨便哪天賣都能賣光光...

不如來一次全部現場才能買票這種刺激的事好了(全世界首創一下)

這位胎胎瘋了!!!

快滾去寫妳的(瘦身無效)日記!!!

++++++++++++++++++++++++++++++++++++++++++++++++++++++++++++++++++++

11/2

(不要問我昨天為什麼沒寫的事...我穿越了...失憶了)

晨:雞肉三明治       午:壽司捲        晚:玉米炒蛋+筊白筍+剩菜

體重:58

運動:

PS.在中控的logo好像長了翅膀的冬佩利喔....

11/3

晨:PIZZA    上午:米粉湯+少許油飯      午:壽司   下午:炸地瓜+鹹酥雞     晚:辛拉(杯)麵...(是要強調自己吃很少嗎?)   宵:

體重:58.5!!!

運動:早上社區長青活動表演   晚上有氧

11/4

晨: 小餐包夾起司      午: 日式炒麵      晚:馬鈴薯燒肉+香腸+絲瓜+涼拌豆芽

體重:58.5

運動:

11/5

晨:小餐包夾起司      午:剩飯菜      晚:炒麵     宵:牛奶+餅乾2片

體重:58.5(現在要告白了...(想Q俊秀的歌)...發現自己開始怕站上體重機...逃避真的不是解決事情的好辦法)

運動:希望今晚別下雨....1.5小時有氧

11/6

晨: 薯餅+荷包蛋+大蒜麵包(吃真多)    午:杯麵(黑色包裝辛拉麵)聽說是比較好吃的但我沒差      晚:豆腐鍋    宵:黑眼豆豆

體重:58.5    (睡前量了居然59...這一天終於到了)

運動:沒...但講了幾通電話運動到嘴...唉...上奇摩拍賣買的手機包裹超商取貨回家一瞧只剩配件和手機背殼...手機卻不翼而飛...賣家"很有誠意"要查流程哪裡出錯了?(但說穿了他們不認為本身有問題...目前是推給7-11的貨運出包)...這樣的羅生門還真是不愉快啊!

11/7

晨:藍莓餐包    午:泡菜鍋      晚:炒麵        宵:勁辣雞翅+半罐啤酒

體重:58.5

運動:有氧1.5小時...人來得好少有點沒勁

11/8

晨:水果蛋糕       午: 薯條三兄弟(第一次吃這有名的食物)+沙拉        晚:照燒雞肉飯       宵:牛奶+黑糖吐司

體重:58

運動:我連大門都沒邁出去一步...

11/9

晨:  黑糖吐司       午: 辛拉麵     下午:抹茶紅豆冰     晚:貝果   宵:薯條三兄弟跟品客+牛奶

體重:58.5...說實話我用輕功快速站上去匆匆一瞥的...整個很逃避現實...每次看RM配垃圾食物真不可取!

運動:有氧1.5小時

11/10

晨:貝果     午:早餐太晚吃不餓就吃顆芭樂完事      下午:所以又餓了吃黑眼豆豆      晚:咖哩飯

體重:

運動:有氧2小時

PS.其實今天搶在中的票不會很刺激("50個妹"有幫到忙)...前後不到5分鐘就買好了...因為篤定不去跟在飯搶葡萄乾(哇揪感心)...早就打算好要挑個可以搖蒲扇觀天下的位置...有趣的是大概阿朴有加持他親愛的搜妹特大哥...因為空位很多...我閉著眼亂挑的座位卻剛好是06和04...而取票的續號是XXXX6002...天意啊天意!!!巧合阿巧合!!!妙到極點!

11/11

晨:南瓜乳酪麵包      午: 拌飯     下午:雪莓娘      晚:照燒雞腿

體重:58

運動:今年阿朴很閒...也沒什麼要跟人家拼的投票...幸好最近有出來一些可以玩一下...但這個不限次數投票的就有點瞎...完全就是考驗粉絲們夠不夠勤快而已...偏偏米飯跟朴米一個德性吧?懶懶地落在第五名...為了不太難看就有事沒事去投一下囉...http://hk.promotions.yahoo.com/buzz2013/index.php#!/vote/cat=3&id=79 

ps.噗!一個小時不到就超到第四名了(連我這懶惰的歐巴桑都出手了說)...可能很快就能幹掉能力者金鐘國先生...至於親故賢重的票數太誇張...除非米飯們卯起來刷出奇蹟!

11/12

晨: 吐司     午:拉麵      晚:臚魚豆腐湯+小黃瓜炒雞腿塊+青花菜     宵:K穀片

體重:

運動:有氧1.5小時

11/13

晨: 核桃麵包     午:菜飯便當      晚:三色蛋+雞塊+剩菜清空    宵:鮭魚乾+牛奶(我今天的鈣質夠額度了)

體重:58.5

運動:沒沒沒...

11/14

晨:法式吐司    午:  杯麵    下午:水煎包X3      晚:好像沒吃...但跳完有吃些許麵包和鮭魚乾

體重:58.5

運動:有氧1.5小時

PS.燙頭毛日...省掉燙頭的錢卻花更多在SOGO...手滑買了雙靴...周年慶時的SOGO讓人神智不清...

11/15

晨:核桃麵包      午: 杯麵       晚:蛋包飯     宵:葵瓜子+鮭魚乾+RM

體重:59(一大早就這個重量真是沒救了....)

運動:NO...晚上睡前量...跑出60這個地獄數字...我整個人都傻住了...微?!!!!!!

PS."繼承者們"....果然是金恩淑啊!!!她的劇本台詞都有個特殊的口氣和句型...雖然韓文本來就很多"倒裝句"...她真是發揮到淋浴盡致...(可是為什麼聽戲裡男生們的台詞口條...會讓我偶有玄彬又回來串場的感覺?玄先太強了)...補一句...李敏鎬也太可口了!

11/16

晨:核桃麵包      午: 媽媽便當     下午:雙胞胎X2    晚:豬肝湯     宵:豬肝湯泡飯(但還是餓真糟!我身體裡有隻饑餓的怪獸)

體重:59...(我能在去看在中哥之前比他輕嗎?...不可能!....)

運動:有氧1.5小時

11/17

晨:鬆餅    午: 炸醬麵+蔥餅       晚:滷豆乾+炒大黃瓜+九層塔炒蛋  

體重:59.5...一大清早的...

運動:有氧2小時

11/18

晨:蛋塔    午: 蔥餅+排骨蘿蔔湯       晚:油豆腐(北投市場這家賣的真好吃!)+油菜+燒肉      宵:麵包(真要命)

體重:59.5...繼續無語...

運動:

(有點感冒跡象...昨晚吞了3顆露露才去睡)

11/19

晨:波蘿麵包     午: 豬肝湯+少許剩飯+蔥餅       晚:韓式烤肉+地瓜

體重:59.5...在中瘦到褲子都快穿不住了...這是怎樣的一種境界呢?

運動:有氧1.5小時

11/20

晨: 鬆餅   午: 炸醬麵     晚:炒韮菜花豆乾+高麗菜

體重:59.5

運動:

11/21

晨:  花生醬吐司      午: 拉麵+ 蛋    晚:洋蔥炒蛋+蒸瓜子肉+地瓜    宵:豆花

體重:60

運動:有氧1.5

11/22

晨:溫泉餅    午:亂吃忘記了      晚:炒飯味增湯

體重:59.5

運動:

PS.繼承者14集末的寬衣解帶片段讓我想起成均館緋聞裡善俊幫大物脫帽親親那段一樣的曖昧...我真愛金編!!!她果然是言情drama高手中的高手!

11/23

晨: 炒蛋   午: 炒米粉     晚:公館割包+大腸麵線      宵:優酪乳+卡哩卡哩(大概6根吧?太油不敢多吃...在中都瘦到快看不見他人了)

體重:59.5

運動:在中演唱會....剛到家...腦子裡全是"paradise"洗刷中...可能因為是最後一首吧?...聽完開始想念俊秀控和JYJ控了...巴里哇!~~plea"z"e!

11/24

晨:芋頭糕    午:沙拉+蔥花麵包      晚:燉牛肉+青花菜         宵:優酪乳

體重:59.5

運動:有氧2小時...(印度歌:made in India)

11/25

 晨: 貝果夾起司     午: 沙拉+米果    下午:芋頭糕           晚:牛肉通心粉(冷了好難吃所以只吃一點點...以後都把東西弄很難吃算了...可以少吃一點)

體重:59.5

運動:原以為昨天那樣扭腰擺臀的印度舞會讓今天鐵個哪邊的?但一點都沒有...可見昨天還不夠努力

PS.剛看完MAMA...主持人最後唸稿說音樂的精神在"自由........."後面又說了一堆什麼的...但光這兩個字就打了MNET自己的嘴...等你有一天讓JYJ上貴台的頻道再來冠冕堂皇地說這些話吧!JYJ老是讓我變成憤青啊...還有...今年不是beast也有發專輯嗎?怎麼完全沒出現?!MAMA也是個開大門關小門的舞台...

11/26

晨: 貝果     午: 杯麵      下午:楊桃           晚:蘿蔔燒肉+地瓜+高麗菜    宵:油滋滋的炸法國麵包(誰發明的可惡食物?!但是好好粗啊))))))))

體重:60!!!!!(我昨天都坐著沒動的惡果嗎?)

運動:有氧1.5小時

PS.昨天開始陸續看了在中的演唱會後記跟視頻之後...有慢慢回來的感覺(不然本來去了哪?)...現場看遠遠的大螢幕(其實不大)不過癮啊!!!JYJ來的時候絕對要買VIP票!!!

11/27

 晨:  香蕉    午: 國安親手做的愛心便當(沾他女友的光)           晚:冰箱剩的芋頭糕+玉米一根        宵:味增湯(是的!又是清冰箱)

體重:60....難道...真的回不去了嗎?

運動:

11/28

 晨: 現在還沒吃...應該是麵包吧?     午: 杯麵加蛋    下午:玉米+半根香蕉           晚:馬鈴薯燉肉+高麗菜

體重:60...其實本來穿了厚外套量...一站上去赫然60.5!!!嚇得我立馬脫掉再來一次...但也沒什麼好慶幸的...看了一下月頭我還是58...也就是這個月爆肥2公斤!!!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可能要跟大姨媽談一下...她會不會以為自己是胎兒可以在肚子裡慢慢長大然後10個月之後呱呱落地這樣...所以我要跟孕婦一樣只能等生完才有機會瘦下來?...(我已經開始在胡說八道...被自己氣的)

運動:天氣不好溜...晚上的有氧....自己在家努力一下...(肚子太大跳的好累)

11/29

 晨: 大理石麵包        午:貝果            晚:排骨便當      宵:RM+薯片

體重:59.5~~咻~~

運動:昨天學的一分鐘輔地撐試看看

PS.按照金編的往例...這兩集都會是大虐...要到結局前才會反轉...她幾乎沒寫過sad ending...這一點倒是可以放心的

11/30 

 晨: 提拉米酥(國安女友買的...他說的)     午: 杯麵           晚:烤鴨    宵:芭樂(數根)...好餓!但我要忍...

體重:60...就這樣了...

運動:應該要1.5有氧...但有感冒的"萌殺"跡象...後背又莫名拉傷(不過是提個水桶而已也太弱!)...總之就這樣結束"悲傷"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