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值得來寫一下

JYJ三隻都有點好事花生中

就照著偏心的順序來寫

屋哩甜終於演到了大快人心的第15集

但是沒想到...這一集我要稱讚他的"死魚眼睛"演技

繼"左腳就贏了"之後

他在病床上假扮泰榮的"無神"眼睛...又再一次地驚到了我!!!!

要把眼神演的靈活不容易   但是能把原本那麼晶亮跳透的一雙眼睛

"演"得像濛上一層蚵仔肉般渾濁木然...孩子啊...你怎麼辦到的? 

我覺得光這個甜甜又贏了!(演失明的那位對不住您了...)

這集不枉我熬夜等下載搞到2點才睡...

(但是! 那隻戴戒指的手是哪位的啊? 甜甜的鋼琴手長這樣?  騙誰?!)

 

再來談談俊秀的新MV

雖然只有一咪咪可以看

那個走步...活脫脫就是死神跑去拍MV來的

尤其那個貓步...就是他要跟魯道夫吻別前的一段走秀嘛

對於秀秀這張跳脫他以往風格的專輯 

必須稱讚他很有勇氣

(雖然我會腦子一直跳出卡卡和瑪當娜  不知為何?)

期待聽到"歌聲"的出現  那是我最欣賞他的部份

月底就能拿到專輯了  好興奮!

 

咳咳!

在中哥拍戲辛苦了(姨母真好意思喊人家哥...)

昨天FM開始賣票...希望你來台灣玩得開心...

(怎麼感覺這位胎胎很想敷衍了事...)

(沒錯...剛剛電腦BT通知我屋塔房中字下好了...)

手刀衝去看中字!!!!

 

以上結束括號很多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