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

我認識朴有天這人在2011年的三月...因為開始看已經播完了一陣子的成均館緋聞...

剛從首爾自助玩回來的我...當時滿街只留意到玄彬...

卻萬萬沒想到兵變如山倒...如土石流一般轉眼就把"秘密花園"埋了個徹底!

從此我的眼裡只有李善俊!!!!

直到三年後的今天...仍然沒人能取代李先在我心中的地位...

甚至自己一廂情願地相信

李書生的本質是最接近朴有天很大一部份的真性情...所以才能這樣地打動我!

當然...朴有天是多變的...

也因為他的不可捉摸造就他的迷人...

三年了...還是像剛認識三天樣暈暈忽忽的...真不容易!

untitledmzz2.bmp  

抽煙迷人嗎?

對於不抽的我來說答案是否定的

但戒不戒煙這件事就跟愛情一樣

愛就愛了...想戒就會戒了...外人完全插不上手...

除非自己想愛...除非自己真心想戒...

別人怎麼急都沒用!

啊!  減肥也是!!!

untitledmzz1.bmp  

......................用很瘦的阿朴來"封"   (幹麻學百度).........................................

3/2

晨:餅乾    午:炒麵          晚:泡菜鍋           宵:K穀片

體重:59

運動:有氧2小時

untitledmmz.bmp  

最近照片好多(歡欣流淚)...每天放一張來犒賞自己...

3/3

晨: 大理石麵包         午: 泡菜冬粉鍋          晚:辣炒雞塊           

體重:59

運動:

早上一起床就噴涕鼻涕眼淚不止但又不像感冒...難道我也會過敏?放一張流淚示意圖

untitledmmz16.bmp  

3/4

晨: 花生醬吐司         午: K穀片+sneakers巧克力bar          晚:  親子蓋飯         

體重:58.5...(因為破病嗎?因禍得福)

運動:希望因為下雨免跳  沒力中...

untitledmmz15.bmp  

3/5

 晨: 餅乾      上午:芭樂半個+巧克力     午:  K穀片         晚:  咖哩飯     宵:牛奶         

體重:59

運動:我想戴氧氣罩...鼻塞好難受哩...

untitledmz2.bmp  

3/6

晨: 大理石麵包         午: 花生醬吐司          晚:咖哩雞排飯           

體重:58

運動:

雖然我是忠心耿耿的米飯...但看了三天第一集...很不妙...(另一台新的大媽劇應該會超過去)...有天的表現只能說穩定但沒有很出彩...畢竟只是第一集...還沒有能顯現出他特質的"血肉"出來...加油啊!

untitledzzzz22.bmp  

純粹喜歡這張睫毛的角度!

3/7

晨:  起司夾吐司(應該是吐司夾起司?)        午: 排骨便當       下午:餅乾    晚: 雞湯麵線      宵:牛奶     

體重:58.5...是說病快好了...體重也跟著回來?

運動:

untitledzzzz25.bmp  

 把感冒踢走!!!!!!!!!

 

"三天"第二集:比第一集好些...雖然收視下降...但第三集預告裡戴鴨舌帽開始帥回朴有天...鴨舌帽是他的必殺技啊))))說實話劇情要好看也要養眼才行...第二集中一票警衛官大叔的鏡頭轉來轉去...突然轉到我們有天時...真是一股清流啊~~~(雖然現在他的"殺傷力"比較弱了)

3/8

晨:餅乾          午: 雞湯麵線          晚:煎香腸+蕃茄炒蛋+百頁豆腐    宵:K穀片          

體重:58.5

運動:依舊下雨...這星期老天爺配合我的病整整(下雨)休了一星期...臨時加演一小時的練舞...阿珠媽們會不會太認真了啦~~

untitledzzzz10.bmp  

臉上都是肉....(不然呢?)

3/9

晨: 花生醬烤吐司         午:蛋炒飯       下午:餅乾兩包    晚: 腐乳三層肉+花椰菜    宵:K穀片          

體重:58.5

運動:有氧2小時  (Apink之no no no ) 我也跳得非常no no no !!!

untitledzzz8.bmp  

美賣! (啥美賣?)

3/10

晨:  蛋糕        午:  沙拉麵包          晚:黃金馬鈴薯+昨晚燒肉+小黃瓜      宵:牛奶一杯         

體重:58.5

運動:

untitledmmz12.bmp  

3/11

晨: 波蘿麵包X2         午: K穀片          晚: 烤肉飯     宵:牛奶          

體重:58....少吃一點還是有差

運動:預計要跳1.5小時啦...希望不會下雨

untitledzzz17.bmp  

大叔~~~~

3/12

晨:波蘿麵包          午:  清粥小菜         晚:K穀片     宵:牛奶+清蛋糕           

體重:58

運動:

untitledzzzzz6.bmp  

很喜歡這張黑白照...(等一下他就會往後微仰說: Brett!來~~戳我肚子一下....)

3/13

晨: 花生醬烤吐司      早上:餅乾兩包       午: 稀飯和醬菜          晚:  豆腐蒸瓜子肉+炒甜不辣+青花椰   宵:牛奶+K穀片         

體重:58

運動:下雨...但最近因為每天是有一餐吃K穀片...是這樣有點瘦嗎?(順便吐嘈一下韓泰京...通緝資料寫"60公斤"...騙誰?在中還差不多...(後來沒下雨了跳1.5小時美賣)

untitledzzz.bmp  

這張...我和我妹不約而同分別設為手機和電腦桌面...有故事的背影...

(以屏息度來說...14天比3天更讓我緊張...但是韓泰京的魅力正一點一點地散發出來...偶爾睫毛君很搶戲...導演讓人好分心)

3/14

晨:(還沒吃...先喝咖啡看三天4...等下應該吃吐司吧?)          午:  微波義大利麵         晚:炒米粉     宵:牛奶           

體重:58.5

運動:

untitledzzzz13.bmp  

三天裡的韓太京有刻意收起朴有天特有的"嘟嘟嘴"...以至於人中很明顯地被拉長...也好啦...不然警衛官一開口那嘴一嘟也太萌了...

M-limited很給力啊~~!我感激所有支持JYJ的廠商!代言人也很敬業的...

差點忘了記下來...第四集終於收視第一了...但差距不大繼續努力!!!

3/15

晨:餅乾          午: 炸地瓜+鹹酥雞   下午:壽司          晚: 四季豆+芹菜炒豆皮     宵:光是跳舞途中太餓就吃了兩個鳳梨酥...晚上接著看RM又是垃圾食物之旅就不說了..........     

體重:58

運動:有氧1.5小時

untitledzzzz33.bmp  

*這個服裝很像要去客串賢重的感激時代...

*宋智孝在急診男女14劇末最後的那滴淚...我陪她流了...

3/16

晨: 餅乾         午: 燒臘餐   下午:粿+橘子          晚:  中午剩菜+高麗菜     宵:粿+橘子         

體重:58.5

運動:有氧2小時  (李孝利之Bad girls)

untitledzzz15.bmp  

3/17

晨: 草仔粿         午:  三商巧福     下午:行天宮之米糕     晚:  照燒雞腿+高麗菜+鮭魚味增湯         

體重:58.5...昨天吃太多

運動:

untitledzzzz35.bmp  

屁屁....

3/18

晨:麻糬麵包          午: 味增湯泡飯          晚:  冬粉+炒甜不辣     宵:小蕃茄+牛奶         

體重:58.5.......昨晚沒吃宵夜耶...這麼不給力!(現在說話很"內地"溜...兩岸無痛接軌///)

運動:有氧1.5小時..."壞女孩"已經快忘光了...等一下要腦內複習一下

untitledx5.bmp  

頑皮!

3/19

晨:黑眼豆豆X2          午:K穀片    下午:麻糬麵包+橘子           晚:  昨日剩的食物...不用煮超好(懶)    宵:牛奶+餅乾         

體重:58.5

運動:

看了兩集金喜愛和劉亞仁的"密會"...我那"朴有天你來演演看"的病又犯了...雖然這戲後面可能會有戀上歐八桑這樣種不太那個的溝溝纏不倫橋段...但是阿朴如果來接這個天才鋼琴家的角色會很迷人...那氣質無與倫比!

untitledx10.bmp  

這張看起來很五短...我為什麼要選這張啊?

3/20

晨:麻糬麵包          午:白醬義大利麵           晚:  炒麵      宵:紅豆餅+橘子         

體重:58.5

運動:希望晚上不會下雨...6點半開始下雨了...我的膝蓋大喊一聲"萬歲!"

untitledmzz6.bmp    

三天對於看慣風花雪月劇情的阿珠媽們來說真的是蠻難啃的麵包...昨晚看線上的確小悶...不想看一堆大叔密會搞政治啊...唯一的亮點是高領毛衣阿朴在酒桌那一幕...我承認那一瞬間我就像吸了純氧馬上醒了!本來想按下的滑鼠就讓影片繼續跑完...我真是膚淺的女子!

(雖然收視領先但數字掉很多...希望今晚加油!阿朴的臉要開始不連戲了...這孩子瘦了...三天內可以瘦那麼多真好~~噗!)

(從百度那裡偷一張圖來:媽媽~~兇手就是他啦!)

untitled3d3202.bmp      

重看一次這段的高清檔後發現會觸動我內心機關的原因是: 這要喝不喝欲迎還拒的表情...不就是李善俊第一次跟同學拼酒那個味道嗎? 他後面還有對室長"崇拜"的眼神也很迷人...難怪室長拿著槍指著他也難下手... 

3/21

晨:吐司夾起司          午:懶得煮K吃穀片當一餐           晚: 雞腿三明治    宵:雞腳凍          

體重:58.5....(本來有59啦!但是我當機立斷脫了外套再量一次...這樣騙自己有沒有比較好啊?!)

運動:

90da4bc2d56285357791029d92ef76c6a6ef63a7.jpg  

夾一張官方(修過的)新聞圖...這傢伙決定今年不管穿什麼毛衣都要先墊一件襯衫在裡面...神奇的是連高領也這樣穿...更神奇的是我看習慣了也覺得帥!(去年他用小毛帽訓練我們的時尚感) 

3/22

晨:黑糖核桃麵包          午: 泡菜鍋+青花菜         晚: 泡菜鍋+高麗菜      宵:雞腳凍          

體重:58.5

運動:有氧1.5小時...但是今天又要用"阿朴彩排模式"

untitledmmz5.bmp  

 3/23

晨: 黑糖核桃麵包         午:           晚:           

體重:忘記量

運動:有氧2小時...但我跟阿朴一樣跛腳中...所以一樣彩排跳

untitledmz3.bmp  

 3/24

晨:可頌夾起司片          午: 雞腿便當三分之二個    下午:葡萄          晚:涼麵     宵:K穀片           

體重:58

運動:

untitledzzzz19.bmp  

苦惱...

其一...因為跟國寶(因為聯絡簿的內容)又大戰一回合以致失眠 ...

其二...在說出"天佑台灣"這樣的話之前...每個人心裡都要想清楚自己在幹嘛?熱情...愛國...理性...激情...這些平衡的點的取捨和智慧

其三...相對之下...今天要去醫院看的甲狀腺檢查報告真的什麼都不是了...小事一樁

3/25

晨:培根可頌          午: K穀片+香蕉      下午:米果          晚:  紅酒燉牛肉+馬鈴薯通心粉     宵:蛋糕+葡萄        

體重:58

運動:有氧1.5小時

untitledmz9.bmp  

3/26

晨:蛋糕          午: K穀片+香蕉     下午:餅乾兩片          晚: 昨晚剩菜+紅酒半杯(燉牛肉剩的要快喝掉...)          

體重:58

運動:

untitled.bmp  

3/27

晨:海鮮煎餅+香蕉          午: 可頌三明治+水煮蛋          晚:牛肉麵           

體重:58.5

運動:有氧1.5小時

untitledzzzz34.bmp  

第七集的三天...出現問題了...以看劇的觀眾而言...劇情太拖踏沉重一整個鬱悶(會想轉台)...以一個米飯而言...期待很久的跆拳道表演剪出來變這樣?!肘刀劈七片瓦不是該來個特寫?空中飛踢也沒有?(我們家阿天在踢心酸的...腳還受傷)...最讓我不能原諒的是某個特寫阿朴眼睛的鏡頭...那是朴有天的眼睛嗎?!如果他的狀態不好...導演有責任用別的方式表現...我多麼希望他最讓我引以為豪的眼睛能有最大的戲劇張力...(今天太悲憤了...)...拜託第八集救回來!

3/28

晨: 黑糖核桃麵包        上午:香蕉X2      午: 義大利麵          晚:  米粉湯     宵:一小碗K穀片+偷吃小孩的薯片3片     

體重:58.5

運動:

untitledzzzz6.bmp  

今天要特別感謝路人965...為我在看三天時指引了一道明燈...是我迷途中的燈塔!第八集開演沒多久我就大笑出來!!!是的!很難想像三天這種沉重得要命的戲也能讓人這樣苦中作樂...感謝總統大人對我們家泰京的一見鍾情!

PS.昨天官網放出很多跆拳道宣傳照...我都懶得再說了...飯拍影片比實際播出還帥氣...還能再說什麼?

3/29

晨: 蛋糕捲         午:  燒肉飯         晚:           

體重:58.5

運動:有氧1.5小時

untitledzzzz33.bmp  

東京的櫻花請你慢點開....能趕上吹雪就是萬幸!

3/30

晨:可頌          午: 拉麵          晚:           

體重:忘記量...pass!

運動:有氧2小時

untitledmmz4.bmp  

密碼是860604嗎?韓泰京?...朴有天對自己的生日還真執著...存在感真強

3/31

晨:  批薩        午: K穀片          晚: 排骨便當       宵:橘子          

體重:59!!!!!!!!

運動:翻箱倒櫃找身份證!!!!

untitledx1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