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金俊秀不喝酒

但是你的OST我等很久ㄋㄟ~~

照順序

OST應該發布了

但是

後面的歌都出來了

這首還沒影子

真的在女林從軍記(太陽的後裔)裡聽到俊秀的聲音讓我好驚喜

對於金編又燃起了另一種的希望

當然那個希望是我永遠不變的某種病症....

"碰到好的戲都希望朴有天演演看!"

說實話隔壁台的Mr. Black裡的李真旭更適合劉大尉這個角色

宋真的太白嫩了(天生麗質的原罪)

 

我又扯遠了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金編是非常聰明又善於抓住風向的

從她幾部的作品裡

都可以看出她善於和"大勢"的合作

但由她作品中也能看出常常藉由角色帶出現實的無奈

即使個性清高也要有委婉的手段

所以當我看到某強勢公司的痕跡著墨不少後

其實心裡有涼了一些

這是現實

只能摸摸鼻子

只能說當我聽到俊秀的聲音時

突然就覺得放心了....(阿朴你還是有希望的)

這一條應該要寫進我的bucket list

"金編和阿朴合作一次"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實現

 

再又回到OST

先小小抱怨一下經紀公司

且不論到現在還沒出正式音源是甚麼原因

但是在某些(關於JYJ音樂專輯)動作上公司的消極態度實在令人不解

(因為牽涉到商業機密不能多說)

 

既然這篇是抱怨文

就一口氣說完吧

JYJ真是好討厭喔~~噗!

真的在我認識他們之前還算是個相當理性的人

可是自從了解到他們的故事後

對他們前公司所產生的敵意真的會影響主觀判斷

明明在09年我還蠻喜歡看少女時代跳舞的

閃團也很得我心

但是迷上JYJ後

一切都蒙上了主觀(小小anti)的色彩

我真是不理智的歐巴桑!

 

最後...

快給我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